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猪猪侠》登大荧屏威力大增 猪妈妈粉墨登场

刘嫣

2015年06月09日09:27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猪猪侠威力大增,猪妈妈粉墨登场

  昨天下午,国产3D动画电影《猪猪侠之终极决战》在广州举行发布会,宣布定档7月10日。

  当日,发布会以一场动感活泼的唱跳开场秀拉开了序幕,胖嘟嘟的猪猪侠惊喜亮相更是引发现场小朋友的热烈欢呼,随后便是猪猪侠变身战队的揭幕仪式,最后以猪猪侠神曲《我是男神》爆笑结束。

  据了解,《猪猪侠之终极决战》是《猪猪侠》系列的结局篇。一向又萌又可爱的“红胖子”猪猪侠这次成为勇敢与智慧的化身。电影主要讲述的是猪猪侠在日常的虚拟训练系统中与变年轻的父亲巴罗相遇,却发现这是黑暗世界的又一次阴谋,勇敢的他并没有恐惧退缩,反而非常机智地带着同伴们将计就计进去黑暗世界,最后成功地将威胁解除,揭开身世之谜,他的父亲也最终醒悟,将它送回童话世界。

  除了萌萌又勇敢机智的猪猪侠形象惹人喜欢之外,以3D形式打造的猪猪侠变身时充满威力。同时由于升级CG特效,片中的战斗场面也逼真细腻。此外,猪妈妈还将会首次在电影中露面。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