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黑猫警长"要拍真人版:陆川出品 版权已买

王伟

2015年06月10日07:55    来源:西安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黑猫警长要拍真人版

  黑猫警长

  80后们,请尽情颤抖吧!童年经典《黑猫警长》即将真人化!而且出品人是中国内地导演陆川!片方前日向记者透露,真人版《黑猫警长》已经开始筹备。

  前日,记者获悉,《黑猫警长》原著作者诸志祥发布声明:“《黑猫警长》原著小说的真人影视作品改编权(包括真人电影、电视剧、网络剧改编权)及为拍摄上述作品需要而对该作品进行的再创作权、影视发行权、网络发布权、与该影视作品关联的衍生产品的开发销售权”等相关权利,“独家授权于北京环球艺动影业有限公司使用”。啊!《黑猫警长》怎么真人化呢?难道这是部动物电影?!更让人开脑洞的是,这家“环球艺动影业”的创始人是导演陆川!据环球艺动影业的工作人员透露,《黑猫警长》已经开始前期筹备,在陆川的新片《鬼吹灯之九层妖塔》完成后期制作之后,《黑猫警长》的具体信息将会公布。

  《黑猫警长》真人版到底会是啥样儿?环球艺动工作人员的说法是下面这样的:“黑猫警长于国人而言,不亚于蝙蝠侠、蜘蛛侠这类超级英雄在西方人心目中的地位,所以如何将我们自己的超级英雄以真人版形式搬上大银幕是一个非常有趣的改变。”超级英雄?难道说好莱坞有“猫女”,咱们以后有“猫男”了?大家慢慢等吧! 王伟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