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修杰楷宣布近期将娶贾静雯 不会要求"梧桐妹"喊爸

2015年06月10日08: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修杰楷:近期将与贾静雯登记结婚 婚礼还在讨论中

修杰楷:近期将与贾静雯登记结婚婚礼还在讨论中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修杰楷和贾静雯热恋后,越爱越大方,不时在社交媒体分享生活心情,深受许多粉丝喜爱。他9日出席活动,大方谈女友贾静雯及未出生的女儿“咘咘”,掩不住幸福笑容,更透露近期会办登记结婚,正式给女方一个名份。

  修杰楷9日出席活动时表示,他和贾静雯交往顺利,9月即将迎接女儿诞生,坦言“我有点紧张”。他表示,女友怀孕状况一切顺利,没有害喜情况、四肢依旧纤细,更赞贾静雯“一直都很美丽”。

  日前出席活动,修杰楷宣布会在小孩出生前办婚礼,“女方希望简单隆重,但是现阶段一切都还在讨论中,还没有定数,也不一定有婚宴,先以小孩健康为主”。但近期确定会先办登记结婚。

  修杰楷和贾静雯的小孩“梧桐妹”相处愉快,还被媒体冠上“小爸”名称,他直言不介意,但不会要“梧桐妹”喊自己爸,“父母亲只有一个,不用改变这个事情”。

  被问及和梧桐妹相处过程时,他透露自己没有太刻意营造什么模式,就像朋友一样相处,“认识她(梧桐妹)的时候她已经在上小学,就称呼我为修叔叔,结婚后也不会有什么改变”。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