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刘恺威被赞合格奶爸 杨幂低调探班老公(图)

2015年06月10日14: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恺威最擅长给女儿换尿布 杨幂两次探班丈夫(图)

刘恺威最擅长给女儿换尿布杨幂两次探班丈夫(图)

  中新网6月10日电 由林添一执导,刘恺威、王丽坤、高仁、顾璇等主演的都市爱情剧《两生花》,将于6月12日19:30登录浙江卫视。拍摄期间,杨幂被曝曾两次“偷偷”探班刘恺威,低调秀恩爱。

  刘恺威被赞合格奶爸 杨幂低调探班老公

  《两生花》中,刘恺威饰演了一位失忆暖男,为爱主动做奶爸,洗衣做饭送娃上学,当起陪伴式教育的“猫爸”来一点也不含糊,最终俘获了单亲妈妈颜宋的芳心。

  面对戏中的“爸爸”,曾合作过李易峰、胡歌等多位大牌的小演员武泽锦熙赞不绝口,更透露“秦漠爸爸”经常在片场耐心陪他玩游戏,逗他开心。被小朋友高度认可,这让初为人父不久的刘恺威十分开心。他自曝最擅长的就是给女儿小糯米换尿布,手法十分专业。

  王丽坤也表示,拍摄现场一有空,刘恺威就会拿出手机和太太杨幂、女儿小糯米视频连线。

  据工作人员透露,杨幂为了不影响剧组正常拍摄进度,曾经两次“偷偷”探班刘恺威,并送来甜蜜礼物。二人低调的幸福让单身许久的王丽坤羡慕不已,坦言渴望结束单身生活。

  王丽坤挑战一人饰演两角

  王丽坤表示,《两生花》中颜宋这个角色与《想明白了再结婚》中饰演的于小鱼有着天翻地覆的变化,“首先她们都是很善良的女孩,但是完全是两个状态。于小鱼生活中很会持家,觉得日子不算着过就会受穷。但是《两生花》中颜宋不一样,她生活中可能比较大大咧咧没头没脑,自己都没饭吃了,还把宠物往家领怕宠物饿肚子。”

  此外,王丽坤也首次在剧中分饰两角,笑称挑战出演两个性格迥异的角色非常过瘾,但自己更贴近颜宋这个角色,生活中的自己并不是很会持家,很多时候也是糊里糊涂的傻女孩。

  导演不惧书迷质疑 望超越《回家的诱惑》

  《两生花》改编自唐七公子都市爱情小说《岁月是朵两生花》,该书近日更是成功入围第九届茅盾文学奖。面对原著小说忠实粉丝的期待,该剧总制片人赵岩森表示,“因为电视剧在小说情节描写的还原上面有一定难度,所以电视剧版《两生花》在小说基础上进行了较大程度的改动,读者对于情节的质疑一定会有,但我们在保留小说精髓上下了很大功夫,剧情方面做了一些调整使剧情更加丰富饱满,是一部诚意之作。”曾执导过《回家的诱惑》等多部热播作品的导演林添一表示,“不惧怕有质疑的声音,这样才会有进步的空间,剧本也是在不断讨论中逐步完善,虽然过程很辛苦,但现在就结果看很值得。有信心《两生花》可以超越之前的《回家的诱惑》这些电视剧,也希望刘恺威和王丽坤这个戏播出以后,可以在观众心目中成为新男神女神的代名词。”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