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许晴“花少2”任性爆发 井柏然直言“不懂女人”

2015年06月10日14: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许晴《花少2》任性爆发 井柏然直言“不懂女人”

许晴《花少2》任性爆发井柏然直言“不懂女人”

  《花儿与少年》:导游井柏然“不懂女人心”?能否安抚痛哭许晴成疑。 节目组供图。

  中新网6月10日电 本周六晚22:00,湖南卫视《花儿与少年》第二季最新一期节目中,二姐许晴出现了情绪上的巨大波动,井柏然则需要扛起导游责任,安慰许晴。

  作为接任郑爽的第二任导游,井柏然“粗中有细”,看似吊儿郎当,实则用心安排好了旅途中的点滴小事,还时不时自创“神曲”一路哼唱,保证了土耳其之行一直处于轻松愉快的氛围之中。然而人无完人,井柏然首次面对照顾五位姐姐和一位弟弟的任务,难免有所失误,而盘点他至今的“发飙暴走”事件,无一不是因为驾驭不了姐姐们过于分散的意见和实在难以琢磨的心思。

  在上期《花儿与少年》中,二姐许晴任性爆发,先是因为住宿分房的问题发了脾气,接着又在晚餐“真心话”游戏中直白吐露心声“第一季玩得开心。因为第一季的人都正常”,花少团气氛一度跌至冰点,场面极度尴尬。面对这样的局面,作为导游的井柏然虽然不是事件的直接引发者,却还是因为忙于营地其他事情的安排而疏忽了对二姐情绪的疏通,以致于饭桌上本来亲昵靠在许晴肩上的他在听到许晴的惊人“真心话”后立刻坐正,颇有些手足无措之感。

  其实,井柏然对许晴的不满情绪早有察觉,但是面对分房这样一个简单的问题,几位姐姐都给出“随便”这样模糊的答案,让本就性格直率的井柏然也处于不知如何是好的状态中,更是在采访中坦言自己“实在不懂女人”。在这样自身难保的情况下,小井疏忽了对许晴的安抚也是情有可原。

  在本周的《花儿与少年》中,许晴和队友间的隔阂似乎越来越深,甚至面对镜头崩溃大哭,发出想要结束旅行的求助,让观众惊讶无比。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