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唐志中退出《爸爸回来了》录制 专心陪妻待产 

陈颖

2015年06月11日07:46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唐志中因陪妻待产 退出《爸爸回来了》

  携一对可爱的女儿香香和蜜蜜现身浙江卫视第二季《爸爸回来了》的台湾著名VJ唐志中,再度有好消息传来——就在不远的8月,他的太太小咪将再给家庭添一名新成员。也正是因为“情况特殊”,6月9日晚,唐志中在接受华西都市报记者采访时,十分不舍又遗憾地宣布了一个消息:在《爸爸回来了》第六期节目之后,他将退出接下来的录制,回家陪老婆。

  据节目制片人岑俊义介绍,唐志中父女缺席后,第二季节目后期的录制不会再补充其他的明星家庭,“其实在录制之前就和他们有协商过,如果有特殊的情况,是可以协商暂停录制的。Jason的决定,节目组表示十分理解和充分尊重。”

  再三考虑退出录制

  在第二季《爸爸回来了》第四期节目中,唐志中就曾带着“小香蜜”姐妹为产检的太太小咪送上母亲节的惊喜,并感慨家中终于有了和自己一样性别的家人。无数粉丝送上祝福:看来Jason又要当爸爸了!提起这次退出,唐志中不舍道:“其实这一次录制《爸爸回来了》我非常的开心,很感恩很感激有这样的机会让大家认识我和香香、蜜蜜。接下来我会很专心去陪我的太太小咪,她将在8月10号附近准备生产。我带着孩子出了门,她一个人真的会很失落。这段时间我决定应该要以家庭为重,再三考虑之后,我觉得我必须先暂时退出《爸爸回来了》的录制。”

  想当虎爸的猫爸

  自从上了第二季《爸爸回来了》之后,“小香蜜”姐妹人气大涨,她们有没有感觉到自己成了小明星了呢?唐志中笑着说,“我觉得她们因为太小,还没有搞懂自己是不是成为了小明星,只是有一次蜜蜜跟我讲说:是不是大家都很喜欢我很爱我?因为有人找她拍照。”

  有很多粉丝关心这样一个“奇怪”的问题,家里有两个宝宝,身为父母会更偏爱哪一个?唐志中也分享了他的感受,“一碗水肯定是端不平的,每个人都想猜测我到底爱谁到底偏心谁,其实说真的我自己不知道,我两个都超爱。”在教育模式上,唐志中自称是一个“想当虎爸的猫爸”。

  华西都市报记者陈颖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