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云巅之上》亮相上视节 于正为袁姗姗挑讨喜角色

曾乐

2015年06月11日08:52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于正这次为袁姗姗 挑了个讨喜的角色

  陈晓、袁姗姗、郭晓东、蒋梦婕主演的电视剧《云巅之上》昨日亮相上海电视节,这是于正炮制的首部现代剧,他表示,该剧立足“娱乐圈”,除了爱情、生存还有治愈,是《宫》的时装版。于正的两位爱将陈晓、袁姗姗将挑战戏中戏,特别是陈晓将演绎男旦,贵妃、虞姬、杜丽娘样样都来。

  时装版《宫》

  《云巅之上》讲述一个发生在娱乐影视公司中的故事,表现了几位娱乐圈明星的日常生活和成长历程。该剧号称是国内首部讲述娱乐圈真实题材的影视作品,也是许多向往娱乐圈的年轻人必不可少的“娱乐圈秘籍宝典”。从巨星演员到落魄歌手,麻辣经纪人到娱乐圈星二代,于正在新剧中塑造出了一个完整的娱乐行业版图。

  首次打造现代剧,于正表示压力巨大,特别焦虑,“从有创意开始,到剧本呈现,再到开机拍摄,原本是个习惯了的流程,但因为是第一部时装剧,我显得特别地焦虑和琐碎。虽然以前也写过时装剧、做过时装剧的监制,但整个流程一体化制作,还是头一回。”

  谈及剧中人物角色设定,于正自信表示,这是前所未有的人物设定,并特别为袁姗姗设计了简兮这个角色,“我一直觉得我欠姗姗一个讨喜的人物设定,从《宫2》把她推到风口浪尖,到之后的每一部都为了强情节保收视率而忽略人物设置,真的难为她了!还好有了简兮,她不圣母、不矫情、暴脾气、后期略带女王范儿,相信一定会很讨喜的!”

  陈晓要反串贵妃虞姬杜丽娘

  剧中,陈晓和袁姗姗均将高难度挑战戏中戏。陈晓将挑战《梨园之王》的男旦,贵妃、虞姬、杜丽娘样样都来。对此,袁姗姗感叹,陈晓的角色好讨喜,好动人。而袁姗姗本人也将从妖娆妩媚的龙套妲己,转换到心狠手辣又寂寞凄凉的反派傅皇后,再到与男旦相恋的个性小生余傲君、清宫芭蕾舞者裕容龄、歌剧MV里白发吸血鬼等等,两人将在剧中用不同的身份来演绎动人心魄的爱恨纠葛,男女主角在每个角色的塑造中完成一场场梦境中的过瘾穿梭。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