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李逍遥重回19岁 《仙剑客栈》下周开门迎客

徐绍娜

2015年06月11日08:52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仙剑客栈》下周开门迎客

  由优酷与北京亿奇联合出品的网络喜剧《仙剑客栈》昨日发布了 “贱笑”版先导预告片,该剧由“仙剑之父”姚仙担当监制,吴磊、孙雪宁、徐悦、童可可等小鲜肉主演。在预告片中,众主演欢乐爆笑,势将“贱笑”进行到底。该剧共30集,将于6月16日起在优酷上线。

  《仙剑客栈》讲述的是成为大侠后的李逍遥重回19岁,试图阻止年轻时的自己离开客栈闯荡江湖。在命运的安排下,灵儿、月如、阿奴还有仙剑其他时代的主人公齐聚客栈,共同经营和生活,最终将客栈打造成江湖第一客栈。该剧也是仙剑系列沉淀20年后,集合仙剑系列历代主角让时光重新来过,打造欢笑大团圆的故事。

  此次发布的先导预告片中,在吴磊饰演的李逍遥及苑琼丹饰演的李大婶的带领下,仙剑历代主人公悉数登场,卖萌、耍宝、搞怪,欢笑不断。其中,逍遥、灵儿、月如等主演的角色造型也是完全按照游戏中还原,原著中的李逍遥为19岁少年,而吴磊正17岁,吴磊版的李逍遥无论从年龄、造型还是人物设定上,成为最像李逍遥的逍遥弟弟。预告片中吴磊身着红色汉服、头戴簪子的女装造型一闪而过,颇为清纯俏丽。此外,仙剑客栈也首次曝光。据透露,客栈是仙剑系列开始的第一个场景,在所有“籼米”心中是不可替代的存在。为了呈现最原汁原味的客栈场景,剧组斥巨资按1:1的比例还原余杭县实景,李逍遥房间的密道、客栈门前的大树都能在剧中找到。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