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赵薇黄晓明佟大为主演 获好莱坞九星撑场(图)

刘嫣

2015年06月11日09:01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赵薇黄晓明佟大为主演 好莱坞九星客串

  新快报讯 记者刘嫣报道 即将于6月26日上映的喜剧电影《横冲直撞好莱坞》,昨天公布了九张好莱坞明星海报。由于影片监制林诣彬在好莱坞人缘不错,影片除了赵薇、黄晓明、佟大为三位国内明星主演外,前来客串的好莱坞明星有九人之多。

  在与海报一起公布的国际版预告片中可以看到更多好莱坞元素:圣莫妮卡海滩、星光大道、豪车洋房、比基尼辣妹、粉红派对、FBI……同时预告片也在剧情上向观众揭露一个重要线索:三位主演在片中因为一包从天而降的犀牛角粉而卷入一场国际走私贩毒案,从此“二货天团”开始了一场真正惊险刺激的好莱坞冒险之旅。

  而九位明星海报则揭示了客串影片的九位好莱坞演员的身份,他们是《速度与激情》系列中的成康、《破产姐妹》中的凯特·戴琳斯、《生活大爆炸》中的西蒙·赫尔伯格、《终结者2》和《虎胆龙威2》中的罗伯特·帕特里克、《末路狂花》和《时间旅人的妻子》中的斯蒂芬·托布罗斯基,以及《混沌秩序》中的瑞斯·考罗和在《大鱼》、《查理与巧克力工厂》中让人过目不忘的米西·派勒。最后还有前湖人队著名篮球明星、也曾出演过《生活大爆炸》的里克·福克斯。

  片中,成康一改《速激》中身手过人又深沉痴情的飞车手形象,变身诡计多端的超级反派,与“二货天团”多次交手。而《破产姐妹》凯特·戴琳斯和《生活大爆炸》西蒙·赫尔贝格的加盟,明显给电影带来了更多的喜剧元素。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