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梦想导师”曝光 邓紫棋李健助阵《中国好声音》

2015年08月16日09:01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梦想导师”曝光 邓紫棋李健助阵《中国好声音》

第四季《中国好声音》盲选已收官,接下来将进入队内考核环节,同时节目组公布了本季“梦想导师”阵容。汪峰请来了1991年出生的邓紫棋,邓紫棋两年前曾表示过自己是汪峰的疯狂粉丝,此次是节目组促成两人合作的,邓紫棋也成为“好声音”史上最年轻的梦想导师。那英请来了李健,他时不时会语出惊人的段子会不会出现在“好声音”舞台上,相当令人期待。而哈林请来了JJ林俊杰,新晋导师周杰伦则请来了张惠妹助阵。

在刚刚过去的周五复活战,马来西亚男生古振邦被纳入哈林战队,泰国的“小邓丽君”朗嘎拉姆成为那英学生,张旸以及黄圣文两位改编鬼才则成为周杰伦旗下学员。此外,继周杰伦早早率先公布战队名称为“哎呦不错战队”后,另外三位导师也都在满员的一刻公布了新一季战队名号:汪峰是“峰暴”战队,哈林叫“哈林夏令营”(哈令营),那英是“黄金小二班”。

(记者曾乐报道)

(责编:陈苑、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