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Angelababy避谈婚礼传闻:现在谈不合适(图)

肖扬

2015年08月19日08:28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娘大作战》看女神撸袖子打架

  将于明日七夕节上映的喜剧片《新娘大作战》前日首映。导演陈国辉,主演Angelababy、倪妮、陈晓亮相,主创现场向天津遇难同胞表示悼念。随后的采访中被问及Angelababy与黄晓明10月将举行婚礼的传闻时,baby表示现在不适合谈这个,“我想对天津人民说不要害怕,我们所有人是你们坚强的后盾,大家加油。”

  《新娘大作战》讲述倪妮、Angelababy是从小相识的闺蜜。两人为了早点实现婚礼梦想互不相让,甚至不惜编造谎言。在谎言被意外揭穿后,两人反目成仇,一场互相拆台、斗智斗勇的爆笑大战就此上演。导演陈国辉表示,大家平时看Angelababy和倪妮美美的样子太多了,“能撸起袖子打架的女神才接地气”。

  据悉,Angelababy与黄晓明在事故发生的第一时间,以夫妻名义捐款200万元,并及时运送物资抵达救援现场。发布会结束后,北青报记者询问Angelababy与黄晓明的天津捐款事宜时,baby低调表示:“第一时间看到这个消息时,就与黄先生商量,觉得应该做点什么。正好黄先生有个爱心明天基金,就决定放心地交给这个基金会来操办。我们只是做了我们力所能及的,大家不要太放大了。” 摄影/齐涌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