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施瓦辛格加盟“好声音”自带出场创意与观众互动

祖薇

2015年08月21日08:35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零片酬主动加盟“好声音”施瓦辛格自带出场创意

  当天录制现场,施瓦辛格喊的“I’ll be back”,其实是施瓦辛格自己的创意。《中国好声音》栏目组本想设计施瓦辛格乘坐直升机空降的镜头,由于操作上比较困难,最终只能放弃。

  一副黑框墨镜、一身皮衣,美国老牌影星阿诺·施瓦辛格前晚空降第四季《中国好声音》录制现场。第一次登上内地综艺节目的舞台,施瓦辛格不是来唱歌,也不是来比武,而是代替华少宣布“好声音”Battle战(导师组内考核)正式开始!北京青年报记者昨日采访“好声音”宣传总监陆伟得知,“终结者”此次为主动加盟,零出场费,录制时间约为三小时。

  与观众互动 “I’ll be back”

  陆伟介绍,施瓦辛格来“好声音”的行程十分紧张。“好声音”的录制现场在浙江嘉兴,录制时间为晚上8点。前晚,施瓦辛格是从上海出发,行驶了两小时后才到嘉兴现场。一到嘉兴,就先骑着摩托车开始拍摄“好声音”宣传片;之后便来到导师休息室与几位导师一起互动;随后站到舞台上宣布开场,与观众互动。在电影《终结者》中,施瓦辛格曾有一句非常经典的对白:“I’ll be back”。在“好声音”录制现场,他也激动万分地说道:“今天,我回来了!我宣布好声音Battle战正式开始!”在来到“好声音”之前,施瓦辛格还细心地做了功课。他认为“‘好声音’是顶级的娱乐节目,是年轻人非常喜欢的娱乐秀。”

  与导师交流

  “不要用我的声音来惩罚观众的耳朵”

  导师们自然不会错过与这位影坛偶像的交流:汪峰给施瓦辛格介绍了“好声音”节目的影响力与导师角色的分工。施瓦辛格饶有兴致地向周杰伦询问“拍电影和唱歌更喜欢哪一个”?机智的周杰伦秒答“导演”!周杰伦向施瓦辛格介绍道,他执导过电影,最喜欢拍类似音乐剧的电影。听闻此言,施瓦辛格瞬间来了兴趣,立马向周杰伦邀约,拍一部类似《终结者》的音乐剧,里面加入动作元素,并表示自己非常愿意参演!

  施瓦辛格还称赞那英是中国一流的歌手,并称非常羡慕唱歌唱得好的人,因为自己唱歌非常糟糕,唯一一次唱歌就是过生日的时候。那英向施瓦辛格发出邀请:“你要来‘好声音’的舞台唱歌,我们都会为你转身的。”施瓦辛格则自黑了一把:“我不要用我的声音来惩罚中国观众的耳朵。”

  算上中间舞台布置以及各项准备工作时间,施瓦辛格在“好声音”停留了近3小时,深夜又坐车返回上海。

  派拉蒙影业主动联系 施瓦辛格出场费为零

  行程如此辛苦,“终结者”的费用会不会高得离谱?很意外,陆伟的回答竟然是“出场费为零。”

  他介绍,施瓦辛格的加盟是由《终结者5》派拉蒙影业主动联系的,“给我打了一个电话问有没有意向合作,双方就定下来了,因此不存在任何付费问题。”

  不过,让“好声音”为难的是,施瓦辛格并非歌手,也不是公认的“好声音”的铁杆粉丝,“如果仅仅把他作为特殊观众邀请来看节目意义不大。”最终,“好声音”选择让施瓦辛格以国内观众最认可的——“终结者”形象亮相并拍摄宣传片,这个创意立即得到了派拉蒙影业的响应。陆伟说,当天录制现场,施瓦辛格喊的“I’ll be back”,其实是施瓦辛格自己的创意。“好声音”栏目组本想设计施瓦辛格乘坐直升机空降的镜头,由于操作上比较困难,最终只能放弃。

  陆伟说,“目前‘好声音’已被众多影业宣传看中。播出期间,国内外大片上映时,基本都会联系节目组看是否有机会上节目。如果我们能找到比较好的切入点,这种植入就能达到双赢的效果。比如,去年正在为《心花路放》做宣传的黄渤、徐峥、宁浩齐上‘好声音’,不但提高了电影的曝光度,也为‘好声音’增加了不少话题。”他还透露,“今年10月即将上映的国内外大片基本上都与‘好声音’联系上了,只要能找到双方都满意的创意,‘好声音’决赛阶段还会有惊喜。”文/本报记者 祖薇 图片制作/王慧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