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舒克和贝塔》将登大银幕 正处筹备阶段

2015年08月24日07:39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舒克和贝塔》 将登大银幕

  今年暑假,电影《西游记之大圣归来》的票房井喷带动了中国动画市场的火热,也让不少人将目光聚焦到国产动画领域。日前,童话大王郑渊洁也向媒体透露,其经典之作《舒克和贝塔》将有望出现在大银幕中,据他表示,电影已经在筹备中。

  近期动画电影市场火爆,《西游记之大圣归来》与《黑猫警长之翡翠之星》的先后上映,更是让不少人关注到国产动画电影的崛起。在这股热潮下,郑渊洁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自己多年前的经典之作《舒克和贝塔》也会以电影的形式与观众见面。采访中,郑渊洁还表示,关于《舒克和贝塔》的电影制作问题,他都授权给皮皮鲁公司,目前项目仍在筹备中。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