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叶璇胜诉追回欠款 善心相助反被男演员骗钱 

2015年08月25日07:22    来源:华商报    手机看新闻

23日晚,一名叫@田牧宸婚内出轨的微博爆料,男演员田牧宸多年来在各个片场拍戏期间,每每第一天相识便向人“诉苦”称母亲得了癌症,到处借钱治病,同组拍戏的不少演员被其“善良孝顺”欺骗。叶璇及多位知名演员在并不知情的情况下,好心无息借款给他,岂料该人借款后购买豪车、穿金戴银。叶璇向法院提起公诉要求该演员退还借款,该案今年6月底开庭受理获得胜诉,而该男演员也得到相应的法律惩罚。

近日,@田牧宸婚内出轨的博主表示,自己是该男演员前妻的母亲,列举该男演员出轨、残害妻子受伤、重度抑郁进精神病院治疗等诸多恶行。得知叶璇胜诉,她对叶璇及多位业内人士伸张正义表示感谢。

叶璇的微博也转发了这篇来自@田牧宸婚内出轨的微博,并写道:“阿姨,可怜天下父母心,祝您的女儿早日康复。打着母亲癌症末期的幌子到处骗钱买豪车穿名牌的人我也是第一次见,感恩法律主持公道。惩恶与扬善同样是慈悲。”

叶璇微博发出之后,网友纷纷留言支持叶璇这种正义的行径,称善心不是用来利用的,这种正能量正是娱乐圈内所需要的,并且赞扬叶璇热爱慈善不愧是圈内的正义女神。

王文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