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花千骨》9月7日迎大结局 霍建华调侃吐血戏多

2015年08月26日07:18    来源:华商报    手机看新闻

霍建华、赵丽颖饰演的白子画、花千骨的虐恋故事将于9月7日迎来大结局,“画骨夫妇”引发国民讨论狂潮的仙侠玄幻大剧《花千骨》马上收官。作为今夏最火爆的国民大剧,《花千骨》收视话题双双爆表,超高收视率也创造了中国周播剧最高收视纪录。“国民上仙”白子画更是成为新一代男友标准。不过霍建华在戏中可真真成了吐血狂魔,中毒吐、喝药吐、练功吐……吐到连霍建华自己也调侃观众快要看吐了。

《花千骨》剧组奔赴全国各地进行实景拍摄,打破了以往古装剧大多棚拍的创作习惯。该剧在湖南卫视开播以来,不仅稳坐收视冠军宝座,更是创造了中国周播剧史上的最高收视率记录。网络总播放量突破164.57亿,傲人成绩让《花千骨》成为名副其实的年度“现象剧”。

霍建华饰演的尊上不再只是一个仙气飘飘的角色,成为观众们喜爱的接地气的“国民上仙”,尊上更成了新一代男友标准。

《花千骨》的热播让霍建华时常占据网络热搜榜榜首。无论是“禁欲系男主角”的代表人物、新一代男友选择标准,还是“吐血狂魔”“观众男友”,各种甜蜜的称号扑面而来。而对于“吐血说”,该剧可谓将其发挥到极致,几乎每个场景都要吐一口,令人怀疑这上仙们身体到底有多差!霍建华说,因为拍吐血戏时现场是开“风机”吹的,“吐的血浆都被吹到了嗓子里,估计观众快要看吐了。”

《花千骨》收官在即。画骨夫妇的感情戏路将如何收尾为亿万观众所期待。接受采访时,霍建华则小小地“剧透”表示观众们可以期待结尾:“我自己个人还蛮喜欢白子画和花千骨的经历和结局的,否则当初我就不接了。”

华商报记者解晨红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