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聂远就伤人事件公开道歉:愧对妻女 我非常后悔

杜恩湖

2015年08月31日07:46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聂远伤人 公开道歉

  邱启明、高峰、聂远。

  8月30日中午,聂远通过微博,为寻衅滋事案件公开道歉。当日,华西都市报记者就此电话采访了一位北京的知名制片人。该制片人称:“聂远是一个好演员!只可惜太不冷静了,为一件小事打人大不值得。你想,被判了刑的,片方,投资方,今后谁还敢用他啊!”言下之意,聂远星途堪忧。实际上,当下的影视圈已有了一个不成文的“规矩”:嫖娼,吸毒,还有被判了刑的明星,都划为劣迹艺人。

  据悉,2015年8月24日下午,上海黄浦法院对高峰、聂远、邱启明等打人一案作出一审判决。其中,聂远因寻衅滋事被判有期徒刑七个月,缓刑一年。30日中午,聂远在微博道歉信中写道:“到家已经三天,女儿一直在发烧,今天终于好多了。过去的五个多月,一想到闺女,想到妈妈和媳妇,一想到我冲动的行为带给她们的煎熬,我内心就愧疚无比。此次打人事件,让我深刻知道了身为公众人物的责任与底线,冲动是魔鬼,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在此,我向因我而伤的司机师傅诚挚道歉,向那些关心我的公众诚挚道歉,向我亲爱的家人和朋友诚挚道歉,我的行为给你们带来了很多不可挽回的伤害,我真的非常后悔,我错了……”

  据了解,聂远是贵州人,曾出演过多部影视剧。对聂远被判刑一事,华西都市报记者昨天中午电话采访北京一位知名制片人。该制片人表示,聂远是个好演员。拍戏也很敬业。但打人被判刑,从此会影响他星路前途。这位制片人说,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早在2014年9月29日,就正式下发“封杀劣迹艺人”的通知,其中明确要求“有吸毒、嫖娼等违法犯罪行为者”参与制作的电视剧、电影、电视节目、网络剧、微电影等被要求暂停播出。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