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鹿晗加盟“跑男3” 网友:拉低大叔们的平均年龄

曾乐

2015年08月31日08:49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鹿晗要来“跑男”, 求“老腊肉”邓超等人的心理阴影面积

  日前,在浙江卫视秋季广告招商会上,第三季《奔跑吧兄弟》制片人兼总导演岑俊义首度公开第三季“跑男团”阵容,基本保持原班人马,邓超、Angelababy、李晨、郑恺、陈赫、王祖蓝均还在,而包贝尔将由小鲜肉鹿晗顶替。为啥?据称是由于档期原因,包贝尔不得不抱憾退出。

  第三季《奔跑吧兄弟》已经进入筹备期,近期有关“跑男团”成员变动的猜测也不绝于耳。日前第三季明星阵容已经确定,除了包贝尔退出,其他熟脸孔均在,而包贝尔将由鹿晗接替加盟。据悉,包贝尔因为档期不合退出“跑男”,他也在微博上发布视频,表达自己对“跑男团”兄弟们的感激之情。节目官方也发布微博,表达出了对包贝尔的不舍与祝福,节目组期待双方能有机会再次合作。而新加盟的鹿晗对“跑男”一点也不陌生,在韩国当艺人期间,鹿晗就已参加过韩版《Running Man》的录制,对节目十分了解。体能与颜值都爆表的小鲜肉加盟,对于邓超领衔的“老腊肉”而言,可以说是“惊喜”和“压力”并存,网友们也开始了神调侃,“‘90后’的鹿晗直接把‘跑男团’大叔们的平均年龄给拉低了不少,平均颜值拉高了不少,求大叔们的心理阴影面积。”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