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蒙面歌王》“白棱镜”李克勤华丽返场(图)

曾乐

2015年08月31日08:53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蒙面歌王》“白棱镜”李克勤华丽返场

  江苏卫视音乐真人秀《蒙面歌王》今晚(30日)播出第七场初赛,“白棱镜”李克勤华丽返场,不仅首秀主持逗笑全场,更是坐镇猜评席,抢尽风头。而新晋两名歌手则各领风骚,“东方不败”电音摇滚惹人爱,“绝代歌姬”造型华美仙气足,神秘的身份令巫启贤直呼“史上最难猜”。

  李克勤作为返场嘉宾,一上场就挑起了主持大梁。一身白色西装配上混搭的破洞牛仔裤,含蓄温润的李克勤初次登台主持,虽然略显生涩,但是发音不甚标准的普通话也给现场带来不少欢乐,主持结束还不忘对着正牌主持人李好卖萌,“我刚才都不敢望你了,我都在流汗了。”不过,李克勤此次前来主要肩负着猜评重任,刚听完一位歌手的演唱,李克勤就发现猜评团坐席与主舞台的距离会影响判断,“原来这个距离真的认不出来!”此前,猜评团因为猜不出歌手身份频遭观众吐槽,李克勤瞬间成了猜评团的救星,他们都感激李克勤,“你终于洗刷了我们的冤屈,我们快被你的粉丝淹没了。”而巫启贤和李克勤结下的“恩怨”也终于得以化解,在第一期节目中,曾自诩“和李克勤熟到化成灰都能认出他”的巫启贤竟没能认出李克勤,“香港报纸骂我,李克勤你都认不出来,巫启贤你瞎了。”这次李克勤连连向巫启贤道歉,“我错怪了你。”

  继“摘星怪”和“千面娇娃”之后,今晚又将迎来两位歌手,“东方不败”和“绝代歌姬”。“东方不败”身着一身黑衣,拄着手杖,戴着一顶黑色礼帽面具,霸气外露,《Bullet Proof》配合爵士舞开唱,动感的舞曲节奏和大胆的电音嗨翻全场。另一位新晋歌手“绝代歌姬”则可用惊艳一词来形容,她一袭白色拖地纱裙,手戴薄纱长手套,面戴白色羽毛面具,唇部金纱遮掩,仙气十足。“绝代歌姬”的歌声空灵似王菲,哀怨似邓丽君,妩媚当中不失优雅,让巫启贤直呼,“这是《蒙面歌王》有史以来最难猜的一位。”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