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报告!教练》陈道明挑战易建联 献综艺首秀(图)

2015年09月25日13: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报告!教练》陈道明挑战易建联 陈妍希带病上场

陈道明易建联合影

  陈道明易建联合影

  中新网9月25日电 在9月25日21:30东方卫视播出的《报告!教练》中,陈道明将献出综艺首秀。这位平时低调的老戏骨在圈内是有名的篮球三分球投手,初现综艺首秀,陈道明不但完全不输小鲜肉李治廷、蒋劲夫等人,还在节目中挑战易建联,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投篮大战。不过在激烈的篮球比赛中,两位女将陈妍希、容祖儿却频出状况,引得金大川现场大怒,陈妍希还在纠缠中不慎摔倒受伤。

  易建联、陈道明综艺首秀,戏骨陈道明挑战易建联

  本周,《报告!教练》迎来第四个项目篮球的训练,担当魔鬼教练的是大有来头的曾效力NBA的球星易建联,而向来低调的陈道明此次也破天荒地出现在《报告!教练》中。老戏骨秉持了“不会打高尔夫的投篮手不是好演员”的标准,现场挑战易建联,进行投篮大战!大战还未开始,众明星学员便纷纷下注,金大川则誓死跟随陈道明,荣誉与共。

  虽然跟球星比赛,陈道明颇感心中压力山大,但他在罚球线上一站便立现王者气势,“咻咻咻”的投篮进网,10个罚球瞬间投进8个,80%的命中率看呆了众明星学员。轮到易建联上场,NBA球星的投球发挥稳定如山,看得陈道明在一旁不停点头:“职业的到底是职业的!“而 “小跟班“金大川一见形式不妙,便在篮框下乘机捣乱,以”妖娆身姿“扰乱易建联视线,只为心中偶像陈道明,不料竟然见效。

  裁判偏袒陈妍希,金大川护容祖儿心切怒斥其不公

  陈道明与易建联之间的刀枪剑火还未平息,一场激烈的篮球比赛就席卷而来,明星学员们和新晋加盟的90后小鲜肉蒋劲夫分成两组进行比赛,场上争夺异常激烈。两位女生陈妍希和容祖儿巾帼丝毫不让须眉,按照教练指点,严防死守,陈妍希还为自家队伍投进好几个球,荣升队伍内的MVP。

  但荣耀之外,不和谐的气氛也在蔓延,陈妍希持球走步被对方球员发现,但裁判却没有对其进行判罚,但稍后容祖儿不小心犯同样错误时却遭到裁判无情吹哨,气得同队的金大川当场暴怒:“不公平!我们祖儿难道不是女的嘛!“这场纠纷究竟怎样收场?

陈妍希、容祖儿

  陈妍希、容祖儿

  陈妍希带病上场,与容祖儿纠缠不慎摔倒

  其实在篮球训练前夕,陈妍希突患急性肠胃炎,虚弱憔悴到连一口粥也难以下咽,但稍恢复一些,她便再次加入训练。她与容祖儿分别在不同队伍,紧紧遵守教练布置的“人盯人“战术,两位女将在场上你来我往,祖儿想要突破却被妍希拦下,妍希想要投篮,却被祖儿盯住,两人将纠缠的功力发挥到极致,一度僵持不下。终于陈妍希找到机会钻空子快要接到队友传过的球,前方的容祖儿赶紧回头再次盯上,争抢过程当中,陈妍希脚下不稳,狠摔了一个大跟头,但却牢牢把篮球抱在怀里,导致这个跟头还跟着篮球的弧度翻转了270度有余,惊得其它队员都吓了一身的鸡皮疙瘩,全场也瞬时哗然。两位女将也实在是太拼了!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