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十一”八达岭长城提前半小时迎客 和平园开放

陈荞

2015年09月30日08:3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十一”八达岭长城提前半小时迎客 和平园开放

  昨天,八达岭长城景区发布消息称,十一假日期间,八达岭长城景区新的景观和平园将首度向游客开放,景区的售票时间也将从平时的早6点半提前到早6点。

  据介绍,和平园坐落于西门外文化墙南侧,紧邻长城周边。园内游览面积5500平方米,内设有观景平台、林间栈道、休息座椅、爱鸟巢箱等。

  假日期间,八达岭长城景区早晨开放时间将从6时30分提前至6时,停止售票时间也将根据当日游人情况适当延时,确保游客顺利返程。游客可在八达岭关城正门、长城博物馆、熊乐园、林场等售票处购票。景区同时在原有20个售票口基础上,将增开6个临时售票口,设置1台移动售票车,节日期间可提供售票窗口达到32个,方便游人购票登城需求。(记者陈荞通讯员朱锋)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