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敬一丹鼓励新秀:你们春华正茂 我算冬眠了

2015年11月06日08:02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你们春华正茂我算冬眠了

      

  11月5日,由四川广播电视台、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办的“春华·秋实——第九届四川省十佳电视艺术工作者暨2015四川电视节首届电视主持新秀大赛颁奖典礼”在四川安仁古镇举行。著名主持人敬一丹专程来到现场,为获奖选手颁奖。她鼓励主持新秀们说:“你们春华正茂,我退休就算冬眠了。”
  在颁奖典礼上,凌中、董其、李颖、苏晓苑、杜焱、李容江、周康、张军、刘翼、李福才等荣获“四川省十佳电视艺术工作者”,并现场为刚刚评选出的首届电视主持新秀大赛获奖选手颁奖。两个优秀的电视工作者群体在舞台上相遇,印证了颁奖典礼的主题“春华秋实”,展现了电视行业的薪火相传。
  敬一丹也专程来到现场,为本次主持人新秀大家最具表现奖、最佳口才奖、最佳上镜奖获得者颁奖。她的出现,为颁奖典礼掀起一股高潮。颁奖之后,“女神”秒变“段子手”,金句频频脱口而出,让观众们看到她诙谐幽默的一面。
  她先调侃主持人:“你才比这些获奖者大几岁,可以称他们为‘孩子’?”被“后浪”问及如何超越,她镇定回应:“我们那个时代和平台不可复制,你们更应该思考,如何开拓属于自己的媒体空间。”她鼓励主持新秀们说:“你们春华正茂,我退休就算冬眠了。”不过,她话锋一转,安慰没有获奖的选手道:“谁知道他们这么早获奖有什么后果,万一他们骄傲了呢?你们千万别灰心,我40岁才走到话筒前呢。将来谁能赢得话筒和观众,日子还长着呢!”(记者陈颖曾洁)

(责编:王艺锭、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