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度影响力图书”揭晓 《我们三代人》等获奖

2016年02月01日07:45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2015年度影响力图书”揭晓

  日前,由新华网和中国出版传媒商报社联合主办,亚马逊协办的“2015年度影响力图书”揭晓,共有58种图书入选。

  活动自去年12月启动,共推出150种候选书目,分设文学、历史、财经、社科、生活、少儿、主题出版7大类。自今年1月10日至1月25日为期半个月的投票活动中,有60余万人积极参与。

  最终,《我们三代人》《岛上书店》等8种图书获得年度特别推荐作品;《群山之巅》《野蛮生长》等10种图书入选年度文学作品;《许倬云说中国》《阎明复回忆录》等10种图书入选年度历史作品;《湖南人与现代中国》《启蒙时代》等7种图书入选年度社科作品;《看见未来》《行为经济学要义》等6种图书入选年度财经作品;《一生里的某一刻》《味的道》等5种图书入选年度生活作品;《地下水上》《故宫里的大怪兽》等7种图书入选年度少儿作品;《国殇》《秩序的沦陷》等5种图书入选年度主题出版作品。(记者 路艳霞)

(责编:陈灿、陈苑)

推荐阅读

中央美术学院:培养有人文情怀的能工巧匠
初夏的凉风习习,从2016年五月歌会合唱比赛现场传来师生们一曲曲或悠扬或激昂的歌声,回顾着峥嵘岁月,畅想着美好未来。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中央美术学院:培养有人文情怀的能工巧匠 初夏的凉风习习,从2016年五月歌会合唱比赛现场传来师生们一曲曲或悠扬或激昂的歌声,回顾着峥嵘岁月,畅想着美好未来。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

父亲节,听男神致父爱
今年父亲节,人民网文化频道力邀多位文艺“男神”倾情献“声”,送上一声声祝福,带来一首首诗篇。在平平仄仄的岁月里,找寻峰回路转的光阴故事。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父亲节,听男神致父爱 今年父亲节,人民网文化频道力邀多位文艺“男神”倾情献“声”,送上一声声祝福,带来一首首诗篇。在平平仄仄的岁月里,找寻峰回路转的光阴故事。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