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庚自评颜值高过陈坤 被观众赞“拼劲十足”

2016年02月26日07:30  来源:信息时报
 
原标题:韩庚自评颜值高过陈坤

  昨日堪称“《二十四小时》福利日”,节目中的六位男嘉宾陈坤、徐峥、大鹏、韩庚、尹正、吴磊分别空降北京、广州、成都三地,与观众零距离接触。

  在《二十四小时》中,六位男嘉宾被分为颜霸队和笑霸队。针对颜值、智商孰高孰低的问题,两大队长陈坤和徐峥更从节目中斗到节目外。早前,徐峥还大爆被陈坤的自恋击倒。昨日,被问及谁颜值最高、智商最高?韩庚自信地答道:“都在这里了(指自己和尹正)。”

  他甚至坦承自己和陈坤一样自恋,“我和坤都是水瓶座,所以都还挺自恋的,不分上下吧”。分别评价两位队长时,韩庚爆料徐峥喜欢逛街、买菜和按摩,是一位为人着想的大哥,“跟他聊天,非常有吸引力,他是一个真诚的人。”至于陈坤,他则说,“更像小孩,童心很强,但也很有智慧。”

  此次在《二十四小时》中,他被观众赞“拼劲十足”,韩庚解释道:“我特别喜欢运动,极限挑战,不论做什么,我都觉得必须要赢。好玩的游戏都想去尝试。”(记者 蔡慕嘉)

(责编:王鹤瑾、陈苑)

推荐阅读

中央美术学院:培养有人文情怀的能工巧匠
初夏的凉风习习,从2016年五月歌会合唱比赛现场传来师生们一曲曲或悠扬或激昂的歌声,回顾着峥嵘岁月,畅想着美好未来。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中央美术学院:培养有人文情怀的能工巧匠 初夏的凉风习习,从2016年五月歌会合唱比赛现场传来师生们一曲曲或悠扬或激昂的歌声,回顾着峥嵘岁月,畅想着美好未来。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

父亲节,听男神致父爱
今年父亲节,人民网文化频道力邀多位文艺“男神”倾情献“声”,送上一声声祝福,带来一首首诗篇。在平平仄仄的岁月里,找寻峰回路转的光阴故事。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父亲节,听男神致父爱 今年父亲节,人民网文化频道力邀多位文艺“男神”倾情献“声”,送上一声声祝福,带来一首首诗篇。在平平仄仄的岁月里,找寻峰回路转的光阴故事。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