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曝光"全能欧巴"宋仲基 系迷妹们心中的"太阳"

2016年03月18日10:42  来源:新快报
 
原标题:“全能欧巴”宋仲基就是迷妹们心中的“太阳”(1)

再见到你我很高兴!

我从出生到现在最激动的就是现在,和美女坐在一起,而且马上要熄灯了。

医生的话,没有男朋友吧,因为太忙了。

我们现在就见面吧,愿意还是不愿意?

男主有多帅? 颜好,演技好,绯闻还很少,

“颜值高,出色的能力,有正义感,危急时刻会跳出来挡在你的身前”——很多妹子心中的英雄,大概就是柳时镇大尉的样子。剧中的柳时镇,十项全能,还会撩妹,打仗恋爱都是一等高手;而现实中的宋仲基,从小就是大人口中“别人家的孩子”那种优秀的存在:当过短道速滑选手,上学时是科科全优的模范生,还以优异成绩考上名校,并成为“校草”;进了演艺圈后,演技是接一部上一个台阶……他一路前行,成长为今天迷妹们心中的“太阳”。

 A、新剧篇

退伍后首部作品就让宋仲基火到上天,但其实所有的幸运都不是偶然。因为经历了军旅生活的锤炼,宋仲基才能将这样完美的人设呈现出来;因为对自己期待很高,认真付出了,他才练就了这样甜死人不偿命的“撩妹技能”。

 人设完美帅气炸裂

在《太阳的后裔》中,宋仲基出演大尉柳时镇,是个阳光正直、一心为了国家的特种兵:33岁,学习好,运动也擅长。虽然可以做的事情有很多,但他选择了陆军士官学校。他有保护孩子、老人和美人的信念;在路上看见吸烟的高中生,虽然害怕,也会有说他们几句的勇气;有即使枪口对着太阳穴,不该做的还是不能做的认知。完美的人设让宋仲基一开始就备受热捧,而当他遇见挑剔活泼的姜暮烟医生时,就是他开始施展魔力的时候。有粉丝直言,当看到迎着太阳露出灿烂笑容的柳大尉时,就是一天美好的开始,“就算这场爱情无疾而终,都愿意和这样的男人走过这一程。”而其实,为了得到观众的心,宋仲基也是认真付出了,他透露为了引起共鸣,那场“红酒吻戏”有反复斟酌了吻戏的尺度,“直到播出后很多观众表示很自然、很心动,心里的石头才落了地。”

人设之外,高颜值是另一个“不得不爱”的理由。退伍复出的宋仲基,帅气依旧,且多了几分成熟魅力。也许,很多人之前对于宋仲基的印象都停留在当年那个拥有迷人微笑的“成均馆万人迷”具龙河身上,但经过了军旅生活的锤炼,男神如今已摇身一变成了帅气熟男。当第一集男神穿着迷彩服出场时,一脸的坚定和完美的肌肉线条就迷倒了一大片粉丝,被戏称“自带一万伏的高压光环”。而即使离开镜头,宋仲基的帅气也常常令人目不转睛。在此前剧组公开的多张花絮照中,宋仲基拿着剧本认真专注的样子,以及在阳光下凭栏而站的身姿都让粉丝口水流了一地,连宋慧乔都在采访时坦言,跟年纪比她小且帅气的演员搭档演戏,觉得很荣幸,“边看电视剧边回忆拍戏时的情景,真是觉得那段时间过得非常有趣、非常幸福。”

 花式撩妹情话连绵

剧集大热,宋仲基在剧中的“花式撩妹十八式”功劳不小。从第一集开始,他就用各种撩妹技能妥妥收复万千少女心。第一次见面时,就用炙热滚烫的眼神盯着宋慧乔,认真说出“医生的话,没有男朋友吧?因为太忙了”这种贴心又令人心跳加速的问题,“开门见山”的一招,连见惯世面的乔妹都招架不住,很快就沦陷了。接下来,他又陆续上演了潇洒的夺手机高难度动作、依靠栏杆时“悄悄靠近”和对方保持一指之隔,以及随时献上暖化人心的微笑等,首集就成功将女主角拿下。

而随着剧情发展,适时“露肉”展示“行走的荷尔蒙”的魅力也是必须的,赤膊锻炼和淋浴镜头一个都不能少;当女主面临危险时,毫不犹豫地挡在前面的身姿也是加分项;再有,在女主工作的医院外边靠着车门静静地等她下班,带着她坐快艇出海看美景,偶尔小坏一下假装让女主踩到地雷,并说出“我替你踩,我替你死”的感人话语……播出几集后,观众已深深拜服:“感觉宋仲基皱个眉都能轻而易举地撩动对方的心,想不服都不行!”

除了实际行动,甜蜜的情话也是必不可少。剧中,宋仲基的“情话”也是太撩人,包括“保护美女、老人和小孩,是我的原则”、“我从出生到现在最激动的就是现在,和美女坐在一起,而且马上要熄灯了”、“因为很远,才能跟你在一起久一点”等等,每一句都甜得醉人。对此,剧迷直言宋仲基的情话“听后会怀孕”,“只字不说我爱你,却字字是我愿意。”

下一页
(责编:欧兴荣、陈苑)

推荐阅读

中央美术学院:培养有人文情怀的能工巧匠
初夏的凉风习习,从2016年五月歌会合唱比赛现场传来师生们一曲曲或悠扬或激昂的歌声,回顾着峥嵘岁月,畅想着美好未来。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中央美术学院:培养有人文情怀的能工巧匠 初夏的凉风习习,从2016年五月歌会合唱比赛现场传来师生们一曲曲或悠扬或激昂的歌声,回顾着峥嵘岁月,畅想着美好未来。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

父亲节,听男神致父爱
今年父亲节,人民网文化频道力邀多位文艺“男神”倾情献“声”,送上一声声祝福,带来一首首诗篇。在平平仄仄的岁月里,找寻峰回路转的光阴故事。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父亲节,听男神致父爱 今年父亲节,人民网文化频道力邀多位文艺“男神”倾情献“声”,送上一声声祝福,带来一首首诗篇。在平平仄仄的岁月里,找寻峰回路转的光阴故事。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