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书市15日亮相朝阳公园 启动线上、线下互动模式

2016年04月14日08:25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北京书市15日亮相朝阳公园

  “2016北京书市”将于4月15日至25日在朝阳公园举行,这也是北京书市从地坛公园转到朝阳公园的第三年。昨天,记者从主办方举办的媒体发布会上了解到,今年将启动线上、线下互动模式,5大展区将展销40余万种出版物,既有打折新书,也有低价旧书。

  从最早的北京劳动人民文化宫,到地坛公园,再到2014年正式搬到朝阳公园,“北京书市”已经成为北京市民心中的一个重要文化品牌。昨天,记者从朝阳公园看到,几大展区的布置跟前两年差别不大,进入公园南门不远就是书市的指示牌,详细标注了几个展区的位置及主要参展商等。

  在展区内,有不少书店、出版社的工作人员已经在布置,按照往年的经验,三联书店、商务印书馆、中华书局、人民文学出版社等老字号的“半价好书”极为抢手,喜欢这几家出版社图书的读者朋友还是尽早去书市淘书。另外,北京新华书店旗下的摊位,全场新书均享受8.5折优惠,而孔夫子旧书网也组织了近20家旧书店参展。

  今年书市的一个特色是实现“书市+书店+互联网”三者互动,读者可关注“北新网”或“北新读书”微信公众号,或者直接手机下载“北新网”APP客户端注册会员,免费获取书市门票。在“网络书市”上,读者还可以观看书市精彩活动回顾视频等活动。(记者田超)

(责编:陈灿、陈苑)

推荐阅读

中央美术学院:培养有人文情怀的能工巧匠
初夏的凉风习习,从2016年五月歌会合唱比赛现场传来师生们一曲曲或悠扬或激昂的歌声,回顾着峥嵘岁月,畅想着美好未来。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中央美术学院:培养有人文情怀的能工巧匠 初夏的凉风习习,从2016年五月歌会合唱比赛现场传来师生们一曲曲或悠扬或激昂的歌声,回顾着峥嵘岁月,畅想着美好未来。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

父亲节,听男神致父爱
今年父亲节,人民网文化频道力邀多位文艺“男神”倾情献“声”,送上一声声祝福,带来一首首诗篇。在平平仄仄的岁月里,找寻峰回路转的光阴故事。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父亲节,听男神致父爱 今年父亲节,人民网文化频道力邀多位文艺“男神”倾情献“声”,送上一声声祝福,带来一首首诗篇。在平平仄仄的岁月里,找寻峰回路转的光阴故事。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