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
人民网>>文化>>正文

5.19中国旅游日 北京多项活动倡导“爱生活 爱旅游”

2015年05月18日11:2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明天是“中国旅游日”,由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北京网络电视台和北京电视台生活频道共同主办的 “5.19中国旅游日”系列活动将开幕。

据悉,本次活动包括三个部分,一是于5月19日当天晚上在北京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2005”栏目中播出的5.19中国旅游日北京旅游特别节目;二是当天上午在陶然亭公园举办的北京旅游咨询活动;三是联合本市16个区县百家旅游咨询站点进行旅游宣传。

据了解,在明晚播出的北京旅游特别节目中,主办方将围绕“爱生活、爱旅游”的主题,通过对近年来北京旅游的数据分析与解读,向观众介绍北京旅游的发展与变化,同时在节目中设置若干话题,主持人与嘉宾、观众进行互动、探讨,向百姓普及“文明出行”“安全出行”“智慧旅游”的理念,营造健康和谐的旅游环境。在19日上午举办的咨询活动中,主办方以图片展的形式集中展示北京旅游的发展成就,包括服务建设、协同发展、区县特色旅游等,并联合北京十六家区县的旅游咨询中心携带展品面向市民进行全市旅游资源和产品的展示推介,吸引市民关注北京旅游产品,提高旅游出行兴趣,以此带动旅游市场繁荣。为配合这一活动,主办方还发动全市百余家分布在繁华街区、主要旅游景点的旅游咨询站配合宣传,向过往市民和游客传达热点旅游信息,公众更可通过扫描活动二维码的方式从手机上直接获取更多丰富内容。

(责编:王鹤瑾、黄维)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