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18年韩寒将拍《三重门》 坦言非常难改编

2016年04月15日07:24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对不起,您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4月13日晚,韩寒携手亭东影业&ONE发布会在上海举行,韩寒宣布了新片计划,好友叫兽易小星、王思聪助阵。发布会上,韩寒公布了由他执导的两部电影《天空制造》和《三重门》。《天空制造》没有原著小说,不算IP,讲述了关于航天与航空的故事,监制为黄建新,2017年上映。韩寒的第一部长篇小说《三重门》也将由他自己改编翻拍,计划于2018年暑假上映。韩寒表示:“《三重门》非常难改编,弱故事冲突、强语言风格,是电影改编最头大的事情。但是团队将全力以赴,让大家18年前的青春再次沸腾。”

韩式商业经要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好,也许靠杂文,也许靠勇气,也许靠争论,后来我发现其实不完全是这样。要让这个世界更好,更多是科学和商业。科学让社会进步,让信息通畅;而商业能给科学最好的支撑。一个尊重市场,尊重商业规则的社会,是不会差到哪里去的。尊重科学和商业,尊重教育和文化,世界是一定会进步的。(记者高宇飞)

(责编:王鹤瑾、陈苑)

推荐阅读

中央美术学院:培养有人文情怀的能工巧匠
初夏的凉风习习,从2016年五月歌会合唱比赛现场传来师生们一曲曲或悠扬或激昂的歌声,回顾着峥嵘岁月,畅想着美好未来。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中央美术学院:培养有人文情怀的能工巧匠 初夏的凉风习习,从2016年五月歌会合唱比赛现场传来师生们一曲曲或悠扬或激昂的歌声,回顾着峥嵘岁月,畅想着美好未来。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

父亲节,听男神致父爱
今年父亲节,人民网文化频道力邀多位文艺“男神”倾情献“声”,送上一声声祝福,带来一首首诗篇。在平平仄仄的岁月里,找寻峰回路转的光阴故事。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父亲节,听男神致父爱 今年父亲节,人民网文化频道力邀多位文艺“男神”倾情献“声”,送上一声声祝福,带来一首首诗篇。在平平仄仄的岁月里,找寻峰回路转的光阴故事。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