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女百强首次亮相 评委拍胸脯保证今年不玩"黑幕"

2016年05月04日08:45  来源:新快报
 
原标题:评委拍胸脯保证今年比赛不玩“黑幕”

超女百强首次亮相

5月3日,“青春百young”2016超级女声百强发布会在长沙举行。洪涛、郑淳元、梁翘柏、黄国伦、阿Kenn、韩火火六位“女声学院”导师携百名选手亮相,超女“守护男神”黄致列的热舞更让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新快报记者 贺雅佳

 洪涛:歌坛不需要第二个李宇春

今年的超女100强从61万选手中脱颖而出。和以往的超女不同,今年的超女选手很多都早已是网络红人,其中王金金、 Mars毒药、王曼玉等更是自带数百万粉丝。记者会当天所见,粉丝们的应援海报已经铺天盖地。不少网友寄希望今年的比赛能再造一个李宇春式的人物。洪涛说:“歌坛不需要第二个李宇春,每个年代的选手都有自己的特色。”

在今年的选秀中,除了有导师以外,还有一位守护男神——黄致列。黄致列接受采访时说:“因为我也体会过这种比赛的心情,所以我很理解她们的心情,希望能够给她们一些自信。”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超女的选手不再强制要求签约天娱,选手们可在天娱、滚石音乐、海碟音乐、华纳音乐、索尼音乐等经纪公司中自行双向选择。

 三位广州女孩入围百强

按照赛制,100强的选手都有机会竞逐最后的20强名单。今年入围100强的女生中有三位来自广州赛区,分别是来自星海音乐学院的史兆怡、天河中学的何美延和化妆品公司老板刘臻。

目前,超女从100强中选出了20位“正式生”,其中大部分都是网络话题高的选手,在5个月的比赛期间,也不乏出现过“内定”、“黑幕”等声音。评委洪涛说:“比赛是在一个游戏规则下进行,彩排以后我们会锁定一个范围,但是最终还是要根据他们的舞台表现来决定,尊重选手的表现。”另一位评委黄国伦也拍着胸脯说:“我们今年是不强制签约,很开放自由,不需要内定和黑幕,我们评委是专业的,不能被收买。”

(责编:欧兴荣、陈苑)

推荐阅读

父亲节,听男神致父爱
今年父亲节,人民网文化频道力邀多位文艺“男神”倾情献“声”,送上一声声祝福,带来一首首诗篇。在平平仄仄的岁月里,找寻峰回路转的光阴故事。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父亲节,听男神致父爱 今年父亲节,人民网文化频道力邀多位文艺“男神”倾情献“声”,送上一声声祝福,带来一首首诗篇。在平平仄仄的岁月里,找寻峰回路转的光阴故事。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

中国演出市场重回春天?"挤泡沫"任重道远
中国演出行业协会日前发布的《2015中国演出市场年度报告》显示,2015年我国演出市场总体经济规模446.59亿元,同比上升2.83%。相较前两年总体遇冷的“阵痛期”,我国的演出市场呈现出回暖趋势。【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中国演出市场重回春天?"挤泡沫"任重道远 中国演出行业协会日前发布的《2015中国演出市场年度报告》显示,2015年我国演出市场总体经济规模446.59亿元,同比上升2.83%。相较前两年总体遇冷的“阵痛期”,我国的演出市场呈现出回暖趋势。【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