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录节目晕倒 黄渤:年轻人太拼了,有点拉不住

2016年05月10日08:57  来源:信息时报
 
原标题:黄渤:年轻人太拼了,有点拉不住

图片

影帝黄渤在《极限挑战》中表现“圈粉”,他笑说有这么多才能自己也很苦恼。

  第二季《极限挑战》正在东方卫视热播,昨日,在赶往节目新一期录制目的地的空隙,黄渤抽空接受了媒体的微信群访。演而优则进军综艺圈,近日黄渤还正式加盟了索尼音乐,迈向音乐圈。说到“全能艺人”称号,黄渤笑称:“有这么多才能,我也很苦恼,但是没办法,呵呵。”

  评队友:孙红雷“忘带智商”,张艺兴变厉害了

  说到新一季《极限挑战》的变化,黄渤坦言现在节目已经没有所谓的“极限三精”(黄磊、黄渤、小猪)和“极限三傻”(孙红雷、张艺兴、王迅),“张艺兴和王迅,这个智商(提高了),挖陷阱都不能让他们跳下去了。现在艺兴能够在节目里布局和铺陈,他们都太厉害了。”

  不过,这样的肯定,黄渤只给了张艺兴和王迅,当记者提及,最近有弹幕用“说一个恐怖故事,颜王要动脑筋了”来调侃孙红雷的智商,对此,黄渤表示:“说红雷是‘智商重灾区’,其实并不是,他是忘带智商。每次录制,红雷都把智商放在房间里,需要我们提醒他回去带上智商。”

  《极限挑战》的录制几乎是连轴转,比如上次录完广州站就直接飞奔郑州站。录制艰苦加上舟车劳顿,也消耗嘉宾不少体力和精力。前晚播出的在海南的一期节目,张艺兴就在录制过程中晕倒。事后工作人员表示,张艺兴是因为工作太累了:“拍戏、演唱活动同步进行,加上录制前一天到海南已经很晚了。”

  黄渤则透露,作为六人之中年纪最小的弟弟,张艺兴经常是大家的话题中心,“他很有礼貌,每次都会打招呼,‘黄渤哥,红雷哥好……’每次录完节目也是如此,很可爱的孩子。现阶段,工作强度很大,确实辛苦,但他在这个阶段可能的确需要这样的打拼方法,但是明显感受到(他的)疲劳和辛苦,所以我们能照顾就照顾一点。”

  作为前辈,黄渤表示大家会以过来人身份给张艺兴提供一些建议,但是年轻人要拼搏还是拉不住,“艺兴现在很年轻,我们也曾年轻,知道年轻时面对很多竞争和压力,他对自己有很多要求,没法放松。各位大哥都教导他工作要注意休息,少接点工作。但是他正年轻,身上力气很足,‘毛头小子’,有点拉不住他去拼搏。”

  评自己:有这么多才能,我也很苦恼

  虽然活跃在综艺圈,但黄渤近年影视剧产量却明显不如以前,对此,他也解释道,作品不密集是因为自己决定把节奏放缓,“不能太忙活,得为自己考虑一下 ,放松一下,和朋友聚一聚会做饭”。

  当然,其中也包括腾出一些时间来做音乐。近日黄渤正式宣布加盟索尼音乐,他昨说:“音乐是自己一直想做的事情,后面有一系列的音乐安排,干点你们喜欢的事情、也干点我喜欢的事情,正在洽谈一些好的音乐作品,希望之后能给自己一个惊喜。”

  带着影帝身份“回归”音乐圈,是否会担心外界的看法?黄渤也表示很坦然,“完全回归音乐不太靠谱,拿出一部分精力做一些想做的事,结合资源好的前辈大师让他们给我指点帮助”。

  演戏拿下了影帝,玩转综艺圈后现在又要涉足音乐圈,说到有粉丝称之为“全能艺人”,黄渤也笑说,“当然‘全能’是一个客观事实,呵呵。但其实全能没这么重要,把自己喜欢值得的事情,做精就好,艺多不压身,有这么多才能我也很苦恼,但是没办法,呵呵。”

  据了解,黄渤接下来会参与罗志祥的演唱会,同时也在筹备自己的歌曲,“等找到满意的歌曲再说,现阶段不是特着急,没有规定一个时间段必须要开演唱会。做音乐自己满意是第一位 ,觉得开心的好听的歌曲再给大家呈现”。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

(责编:欧兴荣、陈苑)

推荐阅读

父亲节,听男神致父爱
今年父亲节,人民网文化频道力邀多位文艺“男神”倾情献“声”,送上一声声祝福,带来一首首诗篇。在平平仄仄的岁月里,找寻峰回路转的光阴故事。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父亲节,听男神致父爱 今年父亲节,人民网文化频道力邀多位文艺“男神”倾情献“声”,送上一声声祝福,带来一首首诗篇。在平平仄仄的岁月里,找寻峰回路转的光阴故事。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

中国演出市场重回春天?"挤泡沫"任重道远
中国演出行业协会日前发布的《2015中国演出市场年度报告》显示,2015年我国演出市场总体经济规模446.59亿元,同比上升2.83%。相较前两年总体遇冷的“阵痛期”,我国的演出市场呈现出回暖趋势。【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中国演出市场重回春天?"挤泡沫"任重道远 中国演出行业协会日前发布的《2015中国演出市场年度报告》显示,2015年我国演出市场总体经济规模446.59亿元,同比上升2.83%。相较前两年总体遇冷的“阵痛期”,我国的演出市场呈现出回暖趋势。【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