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贵阳花溪:无愧"生态大氧吧""天然大空调"美称

2016年05月12日19:07  来源:湖南红网
 
原标题:【多彩贵州】赏美景、逛古镇、品小吃 网媒记者初夏约会花溪

十里河滩像是一首优雅浪漫的山水田园诗,青岩古镇则像是一座文脉深蕴的集古建筑、民俗小吃于一体的大博物馆。5月8日,“山地公园省·多彩贵州风”全国网媒贵州行采访团首站访问了有高原明珠之称的贵阳花溪,优美的风景、幽雅的古镇、美味的小吃,让全国50多家网媒记者流连忘返。

大家首先来到花溪国家城市湿地公园。公园位于贵阳市南部城区,正值初夏,这里气候温和湿润,空气清新宜人,无愧“生态大氧吧”“天然大空调”之美称。(记者 陈海波)

花溪国家湿地公园。

青岩古堡,热闹的长桌宴。

全国网媒采访团探访青岩古镇。

十里河滩,美景吸引游客拍照。

(责编:王鹤瑾、陈苑)

推荐阅读

父亲节,听男神致父爱
今年父亲节,人民网文化频道力邀多位文艺“男神”倾情献“声”,送上一声声祝福,带来一首首诗篇。在平平仄仄的岁月里,找寻峰回路转的光阴故事。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父亲节,听男神致父爱 今年父亲节,人民网文化频道力邀多位文艺“男神”倾情献“声”,送上一声声祝福,带来一首首诗篇。在平平仄仄的岁月里,找寻峰回路转的光阴故事。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

中国演出市场重回春天?"挤泡沫"任重道远
中国演出行业协会日前发布的《2015中国演出市场年度报告》显示,2015年我国演出市场总体经济规模446.59亿元,同比上升2.83%。相较前两年总体遇冷的“阵痛期”,我国的演出市场呈现出回暖趋势。【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中国演出市场重回春天?"挤泡沫"任重道远 中国演出行业协会日前发布的《2015中国演出市场年度报告》显示,2015年我国演出市场总体经济规模446.59亿元,同比上升2.83%。相较前两年总体遇冷的“阵痛期”,我国的演出市场呈现出回暖趋势。【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