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兰·艾默里奇执导 20年后《独立日》"卷土重来"

2016年05月17日08:19  来源:新闻晨报
 
原标题:《2012》导演罗兰·艾默里奇执导 20年后《独立日》大部队“卷土重来”

《独立日:卷土重来》主创阵容
 


  今年最受期待的科幻灾难大片之一《独立日:卷土重来》确定将于6月24日同步北美在中国内地上映。这部电影是20年前轰动一时的好莱坞大片《独立日》的续集,由《后天》、《独立日》、《2012》 导演罗兰·艾默里奇执导,杰夫·高布伦、比尔·普尔曼、“锤弟”利亚姆·海姆斯沃斯等人主演,中国演员Angelababy(杨颖)也有参与演出,她饰演的飞行员将参与这次与外星人的终极大战。


  《独立日:卷土重来》故事发生在第一集的20年后,外星人带着人类前所未见、更先进強大的武力再次入侵地球,带来更大的全球灾难,几位勇敢的年轻人挺身而出,将再一次为人类生存而战斗。

  20年前,《独立日》上映,让观众看到了好莱坞大片的制作水平。这部电影对于很多80后来说,可谓是人生中的第一部好莱坞特效大片,而另一部观众熟知的好莱坞大片《泰坦尼克号》次年才上映。第一集中的主角威尔·史密斯说:“续集上映后我肯定会在电影院里热泪盈眶。”


  1996年,《独立日》拿下第69届奥斯卡最佳视觉效果奖。当年《独立日》 特效部门为影片立下了汗马功劳,共制作了3978架F-18战机、52278块碎片、3931架外星战机、1549枚导弹和22014个光球,以及让观众印象深刻的巨大的外星人母舰。20年后,科技进步,电影工业也在进步。从已经曝光的预告片中可以看到,大型的太空战、地球空战、整个城市被吸走的浩大场面让人叹为观止。


  除因档期冲突未出演的威尔·史密斯以外,杰夫·高布伦、比尔·普尔曼、贾德·赫希、薇薇卡·福克斯、布伦特·斯皮内等几乎所有的原班人马悉数回归。所以在影片中,观众也能看到上一集众多熟悉的面孔。这一集还有观众喜欢的好莱坞当红年轻演员参演,包括利亚姆·海姆斯沃斯、夏洛特·甘斯布、杰西·厄舍、麦卡·梦露、雪拉·渥德以及中国演员Angelababy。利亚姆·海姆斯沃斯因出演《饥饿游戏》系列和《敢死队》系列获得观众青睐,是“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的弟弟。利亚姆·海姆斯沃斯在接受媒体访问时曾透露,这一集最大的看点将不仅仅是美国与外星人对战,而是会有多个国家参战,其中也包括中国。

(责编:欧兴荣、陈苑)

推荐阅读

父亲节,听男神致父爱
今年父亲节,人民网文化频道力邀多位文艺“男神”倾情献“声”,送上一声声祝福,带来一首首诗篇。在平平仄仄的岁月里,找寻峰回路转的光阴故事。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父亲节,听男神致父爱 今年父亲节,人民网文化频道力邀多位文艺“男神”倾情献“声”,送上一声声祝福,带来一首首诗篇。在平平仄仄的岁月里,找寻峰回路转的光阴故事。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

中国演出市场重回春天?"挤泡沫"任重道远
中国演出行业协会日前发布的《2015中国演出市场年度报告》显示,2015年我国演出市场总体经济规模446.59亿元,同比上升2.83%。相较前两年总体遇冷的“阵痛期”,我国的演出市场呈现出回暖趋势。【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中国演出市场重回春天?"挤泡沫"任重道远 中国演出行业协会日前发布的《2015中国演出市场年度报告》显示,2015年我国演出市场总体经济规模446.59亿元,同比上升2.83%。相较前两年总体遇冷的“阵痛期”,我国的演出市场呈现出回暖趋势。【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