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启》中国首映 "X战警"系列战斗场面最浩大

2016年05月19日08:23  来源:新快报
 
原标题:好莱坞大片《X战警:天启》中国首映

■导演布莱恩·辛格

■索菲·特纳饰演“凤凰女”

■伊万·彼得斯饰演“快银”

这会是《X战警》有史以来 战斗场面最浩大的一部影片

■新快报记者 梁晓雯

好莱坞超级英雄电影《X战警:天启》18日在京举办中国新闻发布会,导演布莱恩·辛格携“快银”伊万·彼得斯、“凤凰女”索菲·特纳来华畅聊影片台前幕后的故事。导演为粉丝解析了万磁王与X教授的基情,而“快银”伊万·彼得斯谈到万磁王时也称,“还是会选万磁王做父亲。”据悉,该片将以3D、IMAX3D、中国巨幕3D的版本,于6月3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的故事

导演布莱恩·辛格,被称作是“X战警”系列的开创者,《X战警:天启》是他执导的第4部《X战警》电影。布莱恩·辛格透露,这一集讲述年轻一代变种人发掘力量、找寻自我的故事,全新大反派“天启”是世界上第一个变种人,集结了万磁王、灵蝶、天使、暴风女等四骑士意欲重建世界秩序,这就迫使X教授、魔形女、野兽、快银、夜行者、凤凰女、镭射眼等正义变种人奋起反抗。导演直言电影中的正反冲突比前几部影片更为激烈,“这会是《X战警》有史以来战斗场面最浩大的一部影片。”与其他《X战警》电影不同的是,这部电影对于每一个角色的来历、背景、心理都有刻画,哪怕是小角色也有自己的故事。

“快银”会选万磁王做父亲

饰演“快银”的伊万·彼得斯在《X战警:逆转未来》中惊艳亮相后收获不少粉丝,发布会上他表示X教授与万磁王的关系“亦敌亦友”,是史诗般的友谊。导演布莱恩·辛格也再次聊起这对粉丝心中的最佳CP:“从第一、二部编剧和演员们就讨论过他们的关系,其实他们的目标是一样的,但却选择了不同的方式。”有媒体关心“快银”是否会“认父”,伊万·彼得斯也透露,这一集中他会跟万磁王建立联系。被问到他自己更愿意选万磁王还是X教授当父亲,伊万·彼得斯表示当然是万磁王,“他很酷,有很强大的能力,虽然表面邪恶,但内心其实很善良。”

饰演“凤凰女”的是在《权力的游戏》里饰演珊莎·史塔克的索菲·特纳,昵称“三傻”,拥有读心术和预知未来的能力,是“X战警”体系里力量最强大的变种人之一,这一集她的能力更会爆发。索菲表示自己从小就是原著漫画的粉丝,以前的电影也看过无数遍,第一次到片场拍戏时看到如此大的制作深受震撼。她也透露自己的角色在片中经历了从女孩到成熟女人的性格转变,“她最初非常孤单且没有安全感,害怕伤害别人也伤害自己,后来逐渐学会控制自己的力量。”

(责编:欧兴荣、陈苑)

推荐阅读

父亲节,听男神致父爱
今年父亲节,人民网文化频道力邀多位文艺“男神”倾情献“声”,送上一声声祝福,带来一首首诗篇。在平平仄仄的岁月里,找寻峰回路转的光阴故事。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父亲节,听男神致父爱 今年父亲节,人民网文化频道力邀多位文艺“男神”倾情献“声”,送上一声声祝福,带来一首首诗篇。在平平仄仄的岁月里,找寻峰回路转的光阴故事。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

中国演出市场重回春天?"挤泡沫"任重道远
中国演出行业协会日前发布的《2015中国演出市场年度报告》显示,2015年我国演出市场总体经济规模446.59亿元,同比上升2.83%。相较前两年总体遇冷的“阵痛期”,我国的演出市场呈现出回暖趋势。【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中国演出市场重回春天?"挤泡沫"任重道远 中国演出行业协会日前发布的《2015中国演出市场年度报告》显示,2015年我国演出市场总体经济规模446.59亿元,同比上升2.83%。相较前两年总体遇冷的“阵痛期”,我国的演出市场呈现出回暖趋势。【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