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董"炫娃"有才够高端 《前世情人》引爆社交网络

2016年05月31日08:50  来源:信息时报
 
原标题:周董“炫娃”有才够高端

图片

日前,周董还在社交网站晒出一家三口看海的温馨合照。

 

  □专题撰文 信息时报记者 丁慧峰

  “奶爸”周杰伦(周董)在没有预告的情况下公布了最新歌曲《前世情人》及MV,瞬间引爆社交网络,爱女心切的周董首度写给女儿的歌曲并且联合署名,让歌迷禁不住甜化了,压轴彩蛋小周周Hathaway出镜弹奏一段小旋律,更是击中无数粉丝的小心脏。

  周董在进阶为“奶爸”之后,不仅经常对爱妻昆凌说肉麻情话,这一次“实力炫娃”更是高端到让人猝不及防。

  当爸后周董真是各种温情

  近来又有不少有关周董的争议,但周董本人却越发沉稳,尤其升格为“奶爸”之后,完全没有了十几年前的冷酷模样,而是越发温情,这次的《前世情人》更是温情到了极致。先前“大嫂”昆凌曾在网上曝光一段女儿Hathaway随兴弹钢琴的影片,就是这个场景引发周董做歌灵感,主旋律由此诞生。他昨天早晨先在脸书曝光全家福照,随后再推出这首他给爱女所写的歌《前世情人》,字字句句都充满爱。

  周董在MV中异常直白地写下:“有个女孩叫Hathaway,在她四个月大时,弹了一段旋律 我引以为傲,她,是我女儿!”而黄俊郎创作的歌词更让不少网友看了大呼被融化,简单的“什么爱不说,就已经存在”、“什么爱望着,就全都明白”等都是写给女儿的情书。

  而在《前世情人》MV剪影中,剪入周董与昆凌结婚的背影,也勾勒出爱女从出生到长大的样貌,其中不乏她念书、弹琴、歌唱到最后结婚嫁人,“爸爸力”力透纸背;MV最后加入小周周先前弹电子琴的模样,她的可爱萌态也成为这首新歌的一大亮点。歌迷过瘾之余,也在畅想化身“女儿奴”的周董,在即将于六月底问世的新专辑里,会不会写更多关于女儿的歌。

  周董现在越来越会说情话

  有歌迷表示,这还是这么多年来周董第一次唱和他人一起合作的歌曲,这首《前世情人》也让小周周成为史上最低龄的作曲家,周董“实力炫娃”的成绩可见一斑。

  昨天下午出席活动被问及为何作曲要放女儿名字时,周董还开玩笑说:“这是历史性的时刻,还是要放,我怕她以后告我。”他更幽默表示:“我要让她知道,她爸很厉害。”之前周董以妈妈叶惠美作为专辑名字,先后写过《听妈妈的话》、《听爸爸的话》、《外婆》等以家人为主题的歌曲之后,到现在女儿终于成为周董的重要创作题材。

  周董“小公举”之名已经深入人心,结婚生女之后,更是时不时飙出对爱妻昆凌的肉麻情话,近期还说过“我要先疼你,再疼女儿”,向昆凌表白。此外,周董还为爱妻亲自下厨,并且显得特别黏人,昆凌走到哪他跟到哪,给人寸步不离的感觉,两人结伴到日本看樱花、到法国看秀、到英国看演出,而昆凌自己也承认,未与周董分开超过5天,可见两人虽然也会各有各忙,但爱情甜蜜起来就羡煞旁人。

  周董还是电玩狂人,他曾自曝经常凌晨不睡觉在玩游戏,如果女儿小周周半夜一醒来,他就能方便快速喂奶,还说当爸爸之后变得有耐心很多。而周董虽然说很累暂缓二胎,但昆凌早前上节目就坦承规划生第二胎,希望生个儿子能保护姐姐,依照这个甜蜜程度,应该为时不远。

(责编:欧兴荣、陈苑)

推荐阅读

父亲节,听男神致父爱
今年父亲节,人民网文化频道力邀多位文艺“男神”倾情献“声”,送上一声声祝福,带来一首首诗篇。在平平仄仄的岁月里,找寻峰回路转的光阴故事。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父亲节,听男神致父爱 今年父亲节,人民网文化频道力邀多位文艺“男神”倾情献“声”,送上一声声祝福,带来一首首诗篇。在平平仄仄的岁月里,找寻峰回路转的光阴故事。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

中国演出市场重回春天?"挤泡沫"任重道远
中国演出行业协会日前发布的《2015中国演出市场年度报告》显示,2015年我国演出市场总体经济规模446.59亿元,同比上升2.83%。相较前两年总体遇冷的“阵痛期”,我国的演出市场呈现出回暖趋势。【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中国演出市场重回春天?"挤泡沫"任重道远 中国演出行业协会日前发布的《2015中国演出市场年度报告》显示,2015年我国演出市场总体经济规模446.59亿元,同比上升2.83%。相较前两年总体遇冷的“阵痛期”,我国的演出市场呈现出回暖趋势。【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