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梦想成真 “超剧场”拉开大幕

2016年06月27日08:27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邓超梦想成真,超剧场拉开大幕

  “拥有一家自己的剧场”是邓超的梦想,历经多年策划,这个梦想终于成真。昨晚,由邓超和大麦网联合打造的大麦·超剧场在东单揭幕,刘亦菲、黄渤、白百何、王祖蓝、王宝强、李晨等众多好友纷纷到场祝贺。

  开幕典礼上,邓超不改“活宝”本色,在神秘的光影氛围配合下,以一支舞蹈惊艳亮相,瞬间点燃现场观众的热情。随后,他更献上了一场个人音乐秀,演唱了《无敌》《超级英雄》等多首邓超成名曲。

  谈到自己做剧场的初衷,邓超说,舞台是一个有魔法的盒子,能够浓缩并展现人生的喜怒哀乐,拥有一个剧场是一个他已经坚持十多年的梦想。邓超还希望能够助力更多年轻人的梦想,“中国有这么多的戏剧爱好者,超剧场应该变成更多人的舞台,而不是我自己的舞台。”

  据悉,剧场将于6月30日正式对外开演,启幕大戏为去年热演且反响强烈的喜剧《分娩大师》。未来白眉工作室将在这里驻场演出,定期上演包括《分手大师》《分娩大师》《恶棍天使》等多部卖座舞台剧作品。(实习生 代振莹)

(责编:陈灿、陈苑)

推荐阅读

父亲节,听男神致父爱
今年父亲节,人民网文化频道力邀多位文艺“男神”倾情献“声”,送上一声声祝福,带来一首首诗篇。在平平仄仄的岁月里,找寻峰回路转的光阴故事。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父亲节,听男神致父爱 今年父亲节,人民网文化频道力邀多位文艺“男神”倾情献“声”,送上一声声祝福,带来一首首诗篇。在平平仄仄的岁月里,找寻峰回路转的光阴故事。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

中国演出市场重回春天?"挤泡沫"任重道远
中国演出行业协会日前发布的《2015中国演出市场年度报告》显示,2015年我国演出市场总体经济规模446.59亿元,同比上升2.83%。相较前两年总体遇冷的“阵痛期”,我国的演出市场呈现出回暖趋势。【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中国演出市场重回春天?"挤泡沫"任重道远 中国演出行业协会日前发布的《2015中国演出市场年度报告》显示,2015年我国演出市场总体经济规模446.59亿元,同比上升2.83%。相较前两年总体遇冷的“阵痛期”,我国的演出市场呈现出回暖趋势。【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