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妖倾城》力捧新“于女郎”

2016年06月30日08:43  来源:信息时报
 
原标题:《半妖倾城》力捧新“于女郎”

沉寂一段时间的于正日前现身为新作品《半妖倾城》宣传,并坦言希望全新人演出阵容能获得和《宫》一样的成功。身兼编剧与艺术总监职责的他,直言对画面有洁癖,提到剧中很多镜头都重拍了无数遍,理由很简单,“不喜欢任何一个镜头被人说是‘五毛特效’”。

《半妖倾城》自选角及去年12月开机起,便因演员阵容、制作团队、题材等备受关注。角色上,除了张哲瀚、李一桐、米热、阚清子、何瑞贤等一众新人担任主演,还同时邀请安以轩、汪东城、张馨予等明星加盟。曾一手捧红杨幂、袁姗姗等人的于正自信表示,《半妖倾城》播出后,这些新人也有可能变成明星。

新一代“于女郎”李一桐称,此次被于正挑中是机缘巧合,但并不担心与杨幂、赵丽颖等“于女郎”做比较,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质”。据悉,该剧将于6月30日在芒果TV上线。(记者 陈慧)

(责编:汤诗瑶(实习生)、陈苑)

推荐阅读

父亲节,听男神致父爱
今年父亲节,人民网文化频道力邀多位文艺“男神”倾情献“声”,送上一声声祝福,带来一首首诗篇。在平平仄仄的岁月里,找寻峰回路转的光阴故事。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父亲节,听男神致父爱 今年父亲节,人民网文化频道力邀多位文艺“男神”倾情献“声”,送上一声声祝福,带来一首首诗篇。在平平仄仄的岁月里,找寻峰回路转的光阴故事。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

中国演出市场重回春天?"挤泡沫"任重道远
中国演出行业协会日前发布的《2015中国演出市场年度报告》显示,2015年我国演出市场总体经济规模446.59亿元,同比上升2.83%。相较前两年总体遇冷的“阵痛期”,我国的演出市场呈现出回暖趋势。【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中国演出市场重回春天?"挤泡沫"任重道远 中国演出行业协会日前发布的《2015中国演出市场年度报告》显示,2015年我国演出市场总体经济规模446.59亿元,同比上升2.83%。相较前两年总体遇冷的“阵痛期”,我国的演出市场呈现出回暖趋势。【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