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之恋》上映 陈妍希首次接拍好莱坞电影

2016年11月14日08:24  来源:新快报
 
原标题:陈妍希首次接拍好莱坞电影 搭档姜成镐

《夏威夷之恋》上映

由陈妍希携手佟大为主演的减压喜剧《外公芳龄38》正在全国热映中,11月25日,她主演的另一部电影《夏威夷之恋》也将在国内公映。这是陈妍希第一次出演好莱坞电影,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4月举行的第32届洛杉矶亚太电影节上,陈妍希凭此片摘得“剧情类最佳女主角奖”。《夏威夷之恋》由华裔导演林浩然执导,陈妍希的搭档包括以《暮光之城》走红欧美的杰克逊·拉斯波恩以及《速度与激情》系列中的美籍韩裔男星姜成镐。

这是陈妍希首次参与好莱坞电影的演出。片中,她不仅第一次全程英语对白,第一次演出急诊科医生,也是她第一次演出悬疑爱情片。影片讲述了年轻的急诊科医生莉莉(陈妍希饰)车祸醒来后发现自己身处完全陌生的生活,不仅嫁给了自己的上司麦奇医生(姜成镐饰),两人还有一个5岁的儿子,而她对这一切居然毫无印象。更糟糕的是,莉莉身边的所有人都否认她脑海里反复出现的男朋友尼尔(杰克逊·拉斯波恩饰)的存在。最终,莉莉无法忍受自己对生活、记忆、以及对爱情信念的怀疑,毅然决定找出真相。

导演林浩然之所以邀请陈妍希演出女主角,一方面是因为陈妍希英文流利、演技吸引,另一方面,陈妍希留学美国的生活背景也跟电影里的莉莉中国留学生的成长背景很接近。

而第一次和《速度与激情》系列的“飙车手”姜成镐合作,陈妍希评价对方是个很有魅力、对表演也很有热情的演员。“我们在拍戏前会对每一场戏进行讨论,常常会有很好的idea出來,所以整个过程非常开心。”(刘嫣)

(责编:汤诗瑶、陈苑)

推荐阅读

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座谈会讲话两周年
两年来,文艺战线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乘势前进、变化喜人,涌现出一批优秀文艺作品。我们收集刊登习近平讲述过的他熟读文学经典、心系文艺工作的一些故事,以飨读者。从中能感受到重要的思想力量,体会到那份深深的文学情缘。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世界遗产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座谈会讲话两周年 两年来,文艺战线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乘势前进、变化喜人,涌现出一批优秀文艺作品。我们收集刊登习近平讲述过的他熟读文学经典、心系文艺工作的一些故事,以飨读者。从中能感受到重要的思想力量,体会到那份深深的文学情缘。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世界遗产大会

国家南海博物馆首批文物捐赠入藏仪式
首批捐赠文物入藏,标志着国家南海博物馆藏品征集工作迈出了扎实有效的一步。截至目前,已有多位个人收藏者捐赠了70000多件藏品,有5家机构捐赠或意向捐赠1000多件藏品”【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世界遗产大会国家南海博物馆首批文物捐赠入藏仪式 首批捐赠文物入藏,标志着国家南海博物馆藏品征集工作迈出了扎实有效的一步。截至目前,已有多位个人收藏者捐赠了70000多件藏品,有5家机构捐赠或意向捐赠1000多件藏品”【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世界遗产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