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春晚捧紅的大腕 趙本山最風光小沈陽最奇葩(圖)【2】--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揭春晚捧紅的大腕 趙本山最風光小沈陽最奇葩(圖)【2】

每年的春晚都是廣大觀眾關心的話題,當然每年的春晚也捧紅了不少明星,那些明星的名字我們耳熟能詳。下面未來幸福就為大家盤點一下歷年央視春晚捧紅的那些明星大腕。每年的春晚都是廣大觀眾關心的話題,當然每年的春晚也捧紅了不少明星,那些明星的名字我們耳熟能詳。
2013年01月17日09:33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揭春晚捧紅的大腕 趙本山最風光小沈陽最奇葩

  劉謙

  “下面就是見証奇跡的時刻”說到這裡,大家一定知道這位就是在08年春晚上迅速走紅的魔術師劉謙。用劉謙的話說,如果不是在央視春晚走紅,很可能去海外演出,不過央視春晚成就了劉謙,讓09年成為“魔術年”,也讓這個瘦小的有點奇怪的男人成為09年最耀眼的明星。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