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春晚捧紅的大腕 趙本山最風光小沈陽最奇葩(圖)【6】--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揭春晚捧紅的大腕 趙本山最風光小沈陽最奇葩(圖)【6】

每年的春晚都是廣大觀眾關心的話題,當然每年的春晚也捧紅了不少明星,那些明星的名字我們耳熟能詳。下面未來幸福就為大家盤點一下歷年央視春晚捧紅的那些明星大腕。每年的春晚都是廣大觀眾關心的話題,當然每年的春晚也捧紅了不少明星,那些明星的名字我們耳熟能詳。
2013年01月17日09:33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揭春晚捧紅的大腕 趙本山最風光小沈陽最奇葩

  趙本山

  趙本山

  90年第一次上春節聯歡晚會的趙本山同黃曉娟合作表演的小品《相親》之台,逐漸趙本山成為全國觀眾受歡迎的演員。從此,趙本山也成了春晚的常客,每年的春晚必少不了他的作品,目前趙本山已經參加了十幾年的春節晚會,可見他“忽悠”的功力。不過去年的龍年春晚上由於本山大叔身體原因退出春晚舞台,著實讓喜歡本山大叔作品的觀眾感到惋惜,不過今年的蛇年春晚上本山大叔是確定參加了,外界有傳言,今年本山大叔的搭檔將會是倪萍。大家一同期待吧。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