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春晚捧紅的大腕 趙本山最風光小沈陽最奇葩(圖)【9】--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揭春晚捧紅的大腕 趙本山最風光小沈陽最奇葩(圖)【9】

每年的春晚都是廣大觀眾關心的話題,當然每年的春晚也捧紅了不少明星,那些明星的名字我們耳熟能詳。下面未來幸福就為大家盤點一下歷年央視春晚捧紅的那些明星大腕。每年的春晚都是廣大觀眾關心的話題,當然每年的春晚也捧紅了不少明星,那些明星的名字我們耳熟能詳。
2013年01月17日09:33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揭春晚捧紅的大腕 趙本山最風光小沈陽最奇葩

  毛阿敏

  “你從哪裡來,我的朋友,好像一隻蝴蝶,飛進我的窗口”,一首《思念》讓毛阿敏從一個普通女工一躍成為炙手可熱的流行歌手,她的歌聲也隨著1988年春晚的播出飛進了千家萬戶的窗口。雖然已經很多年沒有登上春晚舞台了,但很多中年觀眾每到這個時候,仍然期待毛阿敏那熟悉的歌聲。毛阿敏的出現也成為了一個時代的標記。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