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場外的那些事 “暮光女”獲最差女主角【5】--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奧斯卡場外的那些事 “暮光女”獲最差女主角【5】

“暮光女”克裡斯汀·斯圖爾特今年出師不利,一開年就得了個爛片“最差女演員”。好萊塢制片人馬克·彭奈爾也表示,贏得奧斯卡也許能給演員帶來更多的機會,但真正決定演員行情的還是票房這樣的硬指標。
2013年02月25日07:51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紅毯上的奧斯卡

  明星不撞衫的秘密

  奧斯卡紅毯的華麗造型是大家最關注的重點環節,奧斯卡盛會聚集全球最頂尖的名人,他們的著裝宣告著一年的潮流風向標。有媒體專訪了好萊塢著名的時尚總監愛麗絲·布魯西妮,她揭示了明星們出席奧斯卡紅毯的禮服是如何出爐的。

  一般情況下,代理公司會通過明星代理人給明星們提供三種選擇:一種選擇是設計師專門為提名演員設計的禮服,另外一種是著名品牌的服裝目錄,還有一種是紐約時裝周2013秋冬季的新品。明星們會將這些都過目一下,然后進行選擇。此外還有一些明星會親自到店裡來,將看中的禮服直接拿去試穿。大部分的當紅女星,都會將很多件拿去試穿,最后選擇最好的那件。很多衣服本來就是全世界獨一無二的,明星們一旦挑選到合適的禮服,就會把它取走,從這個角度來說,明星們基本不會撞衫。

  女明星選擇奧斯卡禮服的標准與平時又有些不同,奧斯卡是以經典的風格著稱的,不像在金球獎上一些演員喜歡穿一些比較潮的衣服。

  奧斯卡的時尚對人們的日常生活會有什麼影響呢?對此,愛麗絲說,這種時尚對人們在日常生活中的影響是有限的。比如說,女明星在紅地毯上梳了一個很特別的發型,但對於普通人來說,基本上不可能在自己的派對上也做這樣一個發型。禮服同樣如此,明星在紅地毯上穿的禮服,普通人在日常生活中也不可能穿。反倒是一些細節上的東西,很容易被分享到普通人的日常生活中去。比如,明星使用的唇膏的顏色,比較容易被普通人借用。還有,明星常用的品牌,也是普通人追仿的對象。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