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紹剛馬東"非你莫屬" 曾志偉自曝曾因信朋友而失敗--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張紹剛馬東"非你莫屬" 曾志偉自曝曾因信朋友而失敗

張紹剛搭檔前同事馬東擔任主持人,投資人是曾志偉。《非你莫屬之藏龍臥虎》作為《非你莫屬》全新升級版,將目標鎖定在個人創業致富這一特殊的“職場”,幾位投資人審核創業者致富創意,最后確定是否投資及數目。”二十多年前,曾志偉和校長譚詠麟等投資火鍋餐廳獲利四五倍,之后還投資醫館、演藝公司、影視基地、股市和房產等。
2013年05月08日10:47    來源:新快報    手機看新聞

  ■張紹剛(右)與搭檔馬東

  ■投資人曾志偉

  天津衛視《非你莫屬之藏龍臥虎》特別節目昨日在京啟動,希望為有致富“金點子”的個人或團隊尋找項目投資人。張紹剛搭檔前同事馬東擔任主持人,投資人是曾志偉。該節目將於本周六晚起首次亮相天津衛視。

  《非你莫屬之藏龍臥虎》作為《非你莫屬》全新升級版,將目標鎖定在個人創業致富這一特殊的“職場”,幾位投資人審核創業者致富創意,最后確定是否投資及數目。主持人張紹剛透露節目最先定下來自己,自己當時就希望能找到在央視的同事,最好合作過比較有默契,不能自己在台上說著說著就冷場了,最后定了馬東,張紹剛笑稱“終於可以繼續擠兌他了。”

  馬東坦言自己也因為主持風格挨過罵,“其實我倆都算是非專業主持人,真實就是我們應該保持的風格,他是教師,我現在經商,所以我們真正的身份不是主持人,而是一些要說真話、做自己的人”。被問及是否也像馬東一樣考慮創業從商時,張紹剛笑稱:“我會用悲慘來形容,我不會經商,因為管人和被人管都是一件比較悲慘的事。我想我不會嘗試!”

  二十多年前,曾志偉和校長譚詠麟等投資火鍋餐廳獲利四五倍,之后還投資醫館、演藝公司、影視基地、股市和房產等。曾志偉坦言也有很多賠錢到關門的生意,也因為太相信無能的朋友而投資失敗。這次當上投資人希望能給年輕人一些機會,“現在的新興科技市場帶來很多新鮮商機,年輕人自己才清楚他們需要什麼東西”。(駐京記者 梁曉雯)

(責編:王鶴瑾、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