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紅辟謠"夢之聲"不和傳聞 自稱"最老實被欺負"--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韓紅辟謠"夢之聲"不和傳聞 自稱"最老實被欺負"

東方衛視引進《美國偶像》版權的大型歌唱真人秀《中國夢之聲》上周結束成都站錄制,之后被爆出導師不和傳聞。據網上爆料帖稱,韓紅在“夢之聲”錄制中表現太強勢,另一導師王偉忠對韓紅強烈不滿。
2013年05月08日14:33    來源:瀟湘晨報    手機看新聞

  東方衛視引進《美國偶像》版權的大型歌唱真人秀《中國夢之聲》上周結束成都站錄制,之后被爆出導師不和傳聞。據網上爆料帖稱,韓紅在“夢之聲”錄制中表現太強勢,另一導師王偉忠對韓紅強烈不滿。接受媒體採訪時,韓紅對此傳言表示非常生氣,稱與其他三位導師相處融洽。為了緩和氣氛,韓紅又當場賣萌撒嬌,“其實我最老實了,他們三個老欺負我”。(記者 張磊)

(責編:王鶴瑾、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