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主持人集體出書 互相爆料直播間內外那些事--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央廣主持人集體出書 互相爆料直播間內外那些事

田超

2013年08月23日13:20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央廣主持人集體出書

  8月20日,由中央人民廣播電台MusicRadio音樂之聲全主持人集體創作的《平凡相戀——聽得見的情書》在京首發。

  《平凡相戀》收錄了張東、楚悅、田龍等17位電台主持人撰寫的20多篇文章,記錄他們的成長歷程、對音樂的感懷以及對聽眾的感情,講述了他們對工作、生活和情感的感悟。在文章后面,每位主持人還回答了出版方設置的23個尖銳問題,互相爆料直播間內外的各種趣事。

  央廣音樂之聲總監陳福生表示,多年來,音樂之聲和主持人們一直都是青春、健康、潮流、時尚的代名詞,“這本書不單單是一次音樂之聲主持人的自我展示,同時更是音樂之聲與廣大聽眾朋友保持熱切互動的平台和渠道,是一次發自內心的回顧和總結,也是對熱心聽眾和社會各界的感謝”。

(責編:張帆、許心怡)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