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衛視小年夜春晚 李玟新歌首唱還原18歲[圖]

2017年01月20日08:22  來源:廣州日報
 
原標題:李玟新歌首唱還原18歲

莫文蔚

昨晚,湖南衛視小年夜春晚在長沙錄制,晚會將於今晚播出。記者在昨日錄制探班中獲悉,本次芒果春晚推出多組強強搭檔的“超值套餐”,其中李玟與鋼琴家郎朗的組合更是讓人耳目一新。此外,莫文蔚搭檔俞玖林、吳碧霞搭檔廖佳琳等多個頗有新鮮感的組合,都會讓觀眾聽出不一樣的味道。

獲得2016年《我是歌手》第四季“歌王”桂冠后,李玟更加潛心音樂,她為湖南春晚帶來新歌《18》的首唱。歌曲再現李式海豚音,從低音到超高音,李玟皆游刃有余。

同樣是“跨界”組合,莫文蔚跟著名昆曲藝術家俞玖林將合唱一首新編曲目《當牡丹亭遇上愛晚亭》。此外,上月剛剛公布戀情的唐嫣、羅晉甜蜜合體,演唱經典情侶對唱歌曲《你最珍貴》,印証彼此在自己心目中的地位。

(記者莫斯其格)

(責編:陳苑、黃維)

推薦閱讀

第十次文代會和第九次作代會開幕
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出席大會並發表重要講話。他強調,文運同國運相牽,文脈同國脈相連。廣大文藝工作者要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創作導向,堅持為人民服務、為社會主義服務,堅持百花齊放、百家爭鳴,【詳細】
影視|演出|藝術第十次文代會和第九次作代會開幕 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出席大會並發表重要講話。他強調,文運同國運相牽,文脈同國脈相連。廣大文藝工作者要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創作導向,堅持為人民服務、為社會主義服務,堅持百花齊放、百家爭鳴,【詳細】

影視|演出|藝術

習近平總書記文藝座談會講話兩周年
兩年來,文藝戰線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乘勢前進、變化喜人,涌現出一批優秀文藝作品。我們收集刊登習近平講述過的他熟讀文學經典、心系文藝工作的一些故事,以饗讀者。從中能感受到重要的思想力量,體會到那份深深的文學情緣。
【詳細】
名家詩會|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親節|世界遺產大會習近平總書記文藝座談會講話兩周年 兩年來,文藝戰線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乘勢前進、變化喜人,涌現出一批優秀文藝作品。我們收集刊登習近平講述過的他熟讀文學經典、心系文藝工作的一些故事,以饗讀者。從中能感受到重要的思想力量,體會到那份深深的文學情緣。 【詳細】

名家詩會|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親節|世界遺產大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