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就加大财政文化投入等10问题回应网友--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文化部就加大财政文化投入等10问题回应网友

2012年11月06日08:03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6日电(记者杨迪)近日,文化部针对人民网网友在部委领导留言板上提出的有关“文化部监管职责”、“图书馆阅读秩序管理”、“预防和查处假唱假演奏”、“发展国家动漫产业”、“个人投资办文化站”、“乡镇文化站建设”、“加大财政对文化的投入力度”、“文化统计工作”、“提高未成年人道德文化素养”等10大方面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全文如下:

    点击进入文化部专题

    文化部答复人民网网友10大方面热点问题:

    一、国家有没有各级政府对文化事业投入经费标准的规定?经费落实不下去应该向哪反映?

    二、能否多办一些有利于培养未成年人道德文化素养的节目,以提高未成年人的思想道德水平?

    三、能否统一大学图书馆阅读规定,加强对阅读秩序的管理?

    四、希望文化部严厉打击一批假唱演员,保持演艺界的良好风气。

    五、怎样大力发展我们自己的动漫产业?能否使小朋友免费享用更多的动画资源?

    六、个人可以投资办文化站吗?要具备哪些条件?

    七、农村文化发展工作将如何继续?文化部对乡镇文化站下一步有什么打算?

    八、文化部负责的监管内容包括哪些?有没有便捷的举报渠道?

    九、文化统计具体都要统计哪些内容?如何确保统计数据的准确性?

    十、文化产业的定义是什么?具体包括哪些行业?

 

给文化部留言

 

 

 

 

(责任编辑:杨迪、仝宗莉)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