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元鲜为人知艰辛经历 父亲是永远的依靠[图]--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崔永元鲜为人知艰辛经历 父亲是永远的依靠[图]

2012年11月08日08:10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崔永元是我国著名的节目主持人,也是主持人里个人风格最为突出的。回顾崔永元20多年的银幕生活,名嘴锻造的背后,有着不为人知的辛酸与苦楚,事业巅峰时期的抑郁。这些都深深折磨着小崔,好在有父亲的爱,有父亲的陪伴,一切都熬过来了。

  儿时的崔永元和爸爸妈妈在广州合影

    崔永元是我国著名的节目主持人,也是主持人里个人风格最为突出的,似乎总有着自己专属的“标签”,标签里有幽默,有睿智;有犀利,有批判。他曾两次荣获主持人“金话筒”奖,四次荣获央视“十佳主持人播音员”奖。在中国主持界公众形象风向标的第三届中国100主持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中,崔永元排名第一; 2010年入选中国最值得信任的20人。回顾崔永元20多年的银幕生活,名嘴锻造的背后,有着不为人知的辛酸与苦楚,事业巅峰时期的抑郁。这些都深深折磨着小崔,好在有父亲的爱,有父亲的陪伴,一切都熬过来了。

(文字来源:中国妇女报 千龙网)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