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元鲜为人知艰辛经历 父亲是永远的依靠[图]【7】--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崔永元鲜为人知艰辛经历 父亲是永远的依靠[图]【7】

2012年11月08日08:10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崔永元是我国著名的节目主持人,也是主持人里个人风格最为突出的。回顾崔永元20多年的银幕生活,名嘴锻造的背后,有着不为人知的辛酸与苦楚,事业巅峰时期的抑郁。这些都深深折磨着小崔,好在有父亲的爱,有父亲的陪伴,一切都熬过来了。

  

   主持《实话实说》

  1996年6月,中央电视台组建新栏目《实话实说》,试用了多位主持人,台领导都不满意。这时有人向栏目推荐了崔永元,领导试着让他主持了两期节目后,非常满意,当即拍板由他主持《实话实说》。

  崔永元虽然不是播音主持科班出身,但他幽默经典的妙语连珠、缜密的思维和不动声色的引导,以及控制现场的能力,是对谈话类节目主持人最好的诠释。半年以后,《实话实说》的收视率一路飙升,成为央视的名牌栏目。1998年,崔永元正式调入中央电视台。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