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元鲜为人知艰辛经历 父亲是永远的依靠[图]【9】--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崔永元鲜为人知艰辛经历 父亲是永远的依靠[图]【9】

2012年11月08日08:10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崔永元是我国著名的节目主持人,也是主持人里个人风格最为突出的。回顾崔永元20多年的银幕生活,名嘴锻造的背后,有着不为人知的辛酸与苦楚,事业巅峰时期的抑郁。这些都深深折磨着小崔,好在有父亲的爱,有父亲的陪伴,一切都熬过来了。

  

    父亲安慰鼓励崔永元

    这种累并快乐的日子一晃就是3年。1999年,全国模仿《实话实说》类的谈话节目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出来,加上观众对节目的要求更高了,这个栏目的收视率有所下降。自信的崔永元觉得自己有能力扭转这种局面,然而,尽管他和同事殚精竭虑,使出浑身解数,仍然无法阻止收视率的下滑。这让崔永元感到了恐慌和焦虑不安。

  父亲知道了儿子的情况,急忙赶过来看望崔永元。见儿子面容憔悴,父亲心里非常难过,安慰儿子说:“我知道你是个追求完美的人,但世界上没有完美,要追求就会很痛苦。你已经做得很不错了,为什么要对自己求全责备呢?”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