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元鲜为人知艰辛经历 父亲是永远的依靠[图]【11】--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崔永元鲜为人知艰辛经历 父亲是永远的依靠[图]【11】

2012年11月08日08:10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崔永元是我国著名的节目主持人,也是主持人里个人风格最为突出的。回顾崔永元20多年的银幕生活,名嘴锻造的背后,有着不为人知的辛酸与苦楚,事业巅峰时期的抑郁。这些都深深折磨着小崔,好在有父亲的爱,有父亲的陪伴,一切都熬过来了。

  

   深受抑郁症折磨

    2001年,崔永元的睡眠障碍进一步恶化。由于长期服用镇静药物,他自身已产生抗体,药物对他已不起作用。每天晚上,他躺在床上,眼睁睁地望着天花板,一直到第二天早晨太阳升起。因为睡不好,崔永元无法集中精力工作,与嘉宾做学术层面的交流时,精神恍惚的他一句也听不懂,根本就不知道对方在说什么。

  为了不影响妻子和女儿的休息,晚上他就睡在书房里。每天晚饭后,崔永元就把自己关在书房里,不开灯,躺在床上,在黑暗中睁着眼睛,他思维混乱,像在噩梦里梦游。因为无法入睡,他的脑袋一阵阵钻心的疼痛,他拼命捶打自己的脑袋,发出痛苦的呻吟。自从崔永元搬进书房后,年迈的父亲也跟着他住进了书房,每天晚上守候着儿子。看见儿子的痛苦不堪,老人心痛如割。因为崔永元每天晚上都无法入睡,精神几近崩溃,父亲也不得不眼睁睁地陪着儿子,不敢入睡。年迈的父亲与儿子一同经受着心灵的折磨和煎熬。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