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元鲜为人知艰辛经历 父亲是永远的依靠[图]【10】--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崔永元鲜为人知艰辛经历 父亲是永远的依靠[图]【10】

2012年11月08日08:10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崔永元是我国著名的节目主持人,也是主持人里个人风格最为突出的。回顾崔永元20多年的银幕生活,名嘴锻造的背后,有着不为人知的辛酸与苦楚,事业巅峰时期的抑郁。这些都深深折磨着小崔,好在有父亲的爱,有父亲的陪伴,一切都熬过来了。

 

   靠吃安眠药睡觉

    崔永元从父亲的嘴里听到了认可自己的话,但这并不能让他释怀。对于收视率的下滑,他觉得自己没有能力,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儿子萎靡不振的精神状态像千斤巨石一样压在父亲的心头。崔永元的状态越来越差,常常呆望着窗外出神。因为睡眠严重不足,他的眼圈全是青晕。得知儿子每晚吃安眠药也只能睡两三个小时时,父亲流下了伤心的眼泪。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